新学年将开启,搜狗浏览器为你加油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15:01:12

  新学期即将开启,同学们是不是该收收心准备开启学霸模式了呢?暑假已经过半,同学们的心态已经佛系起来了,尤其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已经找不到学习状态了。殊不知,时间不等人,再过几周就要迎来入学考试了,与其临阵磨枪突击复习,不如平时多下点功夫。经历过求学生涯的人都知道,有时候拼命上自习、刷题库、背单词,学习成绩并不见得有大幅度提高。如今网络如此发达,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大量学习视频,海量题库,更有丰富的学霸学习经验分享,非常值得一看。那么看学习视频加载慢、出现卡顿的情况怎么办?这时候上网速度极快的搜狗浏览器就派上用场了。

  全新的搜狗浏览器8.0,每个页面独立读取,多页面浏览速度更快;配备完美防假死技术,即使页面出错崩溃或失去响应也不会影响其它页面的浏览;超先进的高速下载技术,通过多线程以及网络层优化,充分发挥宽带的优势,媲美专业下载软件的下载速度让你在海量视频学习资料和文档里遨游。重要的是,搜狗浏览器网页加载更稳定,降低页面卡顿,同学们可以一边小窗口听视频讲解,一边打开文档做笔记,轻松实现多个任务的处理,大幅提升上网学习体验。

  上网学习累了,也可以用搜狗浏览器来娱乐,放松一下大脑。拉上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网速飞快绝对不会拖队友后腿。值得一提的是,搜狗浏览器还有“直播录制”功能,如果上课和看直播时间冲突,可以提前进入直播页面,点击页面上的“直播录制”按钮,录制完成后将视频内容保存到电脑中,可以随时回看。

  想要拥有好的学习成绩,除了平时的积累,技巧也不可缺少。赶紧用起搜狗浏览器,开启多元的学习模式,新学期让搜狗浏览器帮你加油打气!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