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极光色与时尚更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1 17:49:07

  潮流的配色一直对年轻一代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不管你身在哪一领域,运用时尚圈最潮流的配色总会没错,与此同时也会让自己提高一个时尚段位,如今,很多服装品牌也因跟随当下的时尚配色而更加具有现代感和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如果提及今夏时尚界最为潮流的配色,那当然非极光色莫属!

  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的渐变极光款式,不加精致花纹的雕刻,只用简单的颜色渐变过程代替了原有生活中的传统色调。

  这种空旷神秘的极光渐变颜色很容易变成中心焦点,它明确性不高,却有一种人对星空的幻想,更改了2018今夏调色板的深度,让人无法忘记它的存在。

  Giorgio Armani2018春夏时装秀,意调中带有几分随意搞怪的颜色渐变过程,很自然地将她如同漩涡般的颜色走动过程跟夜空联系在一起,增添了艺术感。

  酷暑炎夏,一些大自然中的颜色总是给人一种爽快的惬意。星空渐变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天体色调,一种沉思、富有幻想的蓝色,让人想起了黎明的朦胧。

  2018巴黎时装周-Giorgio Armani2018春夏CTR时装,模特的身体黑色与白色之间轮回,这种颜色为深沉优雅的黑白渐变,暗示着性感浓艳的纯净羽毛。

  在2018年,可以说极光色引领着时代潮流,不仅仅在服装上面有一种很高的造诣,同时在现代这个信息时代里面,极光色也出现在了手机机身的颜色选样内。像现在热销的华为P20极光色就利用渐变结构色设计创新出了这款高颜值的极光色手机,将希望和曙光的光芒注入其中,给人身在极光世界之中的感觉。

  如果说非要选择一种符合这个夏天时尚气质的颜色,我会毫不犹豫地去PICK起极光色。华为P20系列没有所谓的热情红、深海蓝等璀璨夺目的颜色,它利用今夏最流行的潘通色富有创造力的一面与渐变结构色设计相融合,成功吸引了当代年轻人的眼球,极光色的层次是一种很随意、简约的变化过程,同时不难发现出一种刻意在里面。华为P20极光色以酷炫、科技感等看点深入人心。

  华为P20在拥有精致的外观和神奇色彩的同时也同样具备AI摄影大师功能。并可以实现能够实现19种拍摄类型(蓝天、绿叶、猫、狗、花卉、沙滩、雪景、舞台、文档校正、文本、人像、超级夜景、微距、美食、日出日落、自然、烟花、合影、瀑布)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最大程度简化专业摄影技巧;想象一下,若是手握一款如此高颜值又能轻松拍出大师级效果照片的手机,是不是有种走到哪都自带光环的感觉?

  总体来看,不管是拍照功能还是颜值方面,华为P20极光色都是一部很值得入手的时尚机皇!拍出夜空中最亮的星,纵享潮流的极光之色,这个夏天,不要与时尚擦肩而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