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成街拍必备元素 华为P20极光色让你与众不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2 18:58:30
  伴随着时尚走进我们的生活,出门穿搭成了一门学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搭风格,想要改变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过你真的不想出门即是焦点吗?来和小编了解一下明星是如何在街头散发出迷人光芒的吧!

  爱街拍的你肯定会熟悉一个名字“Irene Kim”,人们都习惯将注意力放在她彩虹般的头发上,在各个时装周,她大胆挑战紫色红色撞色与眼前一亮的黄色紫色搭配,而且毫无违和感,这猛烈的撞色似乎只有她能完美驾驭了!

  在8月这个雨水季节,时尚辣妈戚薇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特别实用又好穿的单品——运动裤,“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戚薇这身儿红色运动套装真是元气满满,深色运动裤的开衩设计灵动活泼,红色运动上衣真是满满的青春感,搭配带红色的小白鞋穿,很有校园范儿,这个周末穿上运动裤出去浪一波吧~

  去年流行的睡衣风一年四季都很抢手,穿睡衣逛街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睡衣风有很多明星都在亲身示范,慵懒、随性、舒适、时髦,这就是睡衣风的标签,近日,小编看到一位超模“露莎-海特”与时尚博主“Blair Eadie”的睡衣风,不得不说超模就是超模,身材高挑,穿什么都好看,这套睡衣穿特别有质感,粉红色的条纹装饰和深蓝色形成对比,美艳的红唇高冷霸气!

  而Blair Eadie博主则是穿了“奶奶家的大花布”就出街了,这可是现在很时尚的款式哦,有了碎花裙、碎花衬衫,那我们的睡衣也得跟上潮流嘛,而且浅色系在夏天穿在合适不过了,搭配凉拖鞋和编织包,度假风十足!

  不过大家可能都驾驭不了这些风格的穿搭,没关系小编推荐一款街拍神配饰—华为P20,它的亮点在于它的极光色,华为P20通过业界首发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完美呈现了取自自然光谱中的一段颜色变化,在机身背面创造出绚丽迷人的渐变色“极光带”,让人看到即感觉眼前一亮,对它爱不释手,仿佛置身梦幻之中,它在光线的照耀下,可使手机在方寸之间的光谱流变,利用这种反射和折射的不同光波就产生了美轮美奂的流动光影,如果你出门将这款随时随地都透露出神秘气息的极光色华为P20拿在手中,自然将成为你日常穿搭的点睛之笔,出行时你一定是人群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面对小编推荐的街拍神器—华为P20,你现在拥有了吗?千万不要在这个经常出门逛街旅游的季节,为自己留下遗憾哦!即刻点亮自己的夏季时尚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