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胤哲实力诠释热播剧《最美的青春》 奏响青春赞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6:54:04

  近日,由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的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于CCTV-1黄金档开播。开播10集便迎来好评如潮,收视率更是节节高升,稳居同时段排行榜榜首。该剧以几代塞罕坝造林人为原型,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批芳华正茂的青年坚守坝上勤恳开荒,用热血与汗水重建绿洲的燃情青春故事。

  张胤哲实力挑战 “拓荒战士”初长成

  作为主演的演员张胤哲,此次又挑战自我,饰演一名性格直爽、待人热情,虽有着满族大爷的脾性,却在林场里扎根一辈子的模范贡献者那大奎。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大奎与一同前来支援塞罕坝建设的同学们集结,却因自己的青梅竹马季秀荣与他人的互动吃醋不已,直性子的他甚至以一场大醉来发泄情绪。但另一方面,在团队集体勘测时,大奎又会细心主动的帮扭伤队友复位,背着她走回营地。仅是寥寥几场,张胤哲便将一个单纯冲动却又不失善良体贴的热血少年刻画的淋漓尽致,更为角色今后会有何遭遇而逐渐成长为一名沉稳、极富责任心的护林人增添期待。

  感悟育林精神 张胤哲以角色传递正能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胤哲此前主演过《僧探慈心》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在《四世同堂》等大型话剧里挑梁男一号。谈及此番出演《最美的青春》,张胤哲却表示“绝对是演绎生涯中最难忘的一部作品”,剧组拍摄历时162天,辗转北京、天津、杭州、承德御道口、内蒙古乌拉盖、多伦、克什克腾旗、乌丹八地取景,尤其深入到内蒙乌丹玉龙沙漠的实地拍摄更是困难重重,可正是因为这些经历,让张胤哲更深切的体会到当年老一辈育林人所面临的艰辛与挑战。“在诠释角色时,常常会被当年的人们和故事所打动,也正是因为汲取到了这么多的正能量,所以更希望能通过我的演绎,将这些能量传达给大家。”张胤哲坦言。

  目前,《最美的青春》仍在热播中,以大奎为代表的这群育林人,用自己生命为塞罕坝铸就“绿色屏风”的青春赞歌也将继续唱响!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