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舒敏保湿系列,敏感肌的首选护肤产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11:59:38

  很多人的通病就是在自己的护肤品用完的时候不知道买什么,去商场面对铺天盖地、琳琅满目的护肤品时依旧是一头雾水,于是就开始各种搜罗各种别人口中好用的护肤品买回来用。但是就算口碑再好的护肤品,每个人的肤质都不相同,用在你的脸上也并不一定有用。

  尤其是敏感肌人士更要注意,不要盲目跟风认为别人觉得好用的产品就一定要买来自己用,因为敏感肌的肤质是特别敏感的,有些刺激性大,含酒精的护肤品要尽量避免使用。

  敏感肌肤护理时应将产品成分的精简安全放在第一位,选择安全温和的产品,才能为肌肤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就目前天猫的线上销售情况来看,在敏感肌类型护肤品中,薇诺娜舒敏保湿系列的人气处于领先位置。这款舒敏保湿系列,是专为高敏感皮肤设计的。高耐受精简配方,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自推出以来让不少顽固的敏感肌肤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这款系列产品包括:舒敏保湿洁面乳、舒敏保湿润肤水、舒敏保湿特护霜、舒敏保湿修复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舒敏保湿喷雾等。将洁面、水乳、面霜、面膜、喷雾等产品全部涵盖其中,在敏感肌的使用人群中口碑良好。

  但是敏感本身容易反复,敏感肌即使选对了护肤品,平时也要加强注意生活,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一些容易过敏或是刺激性大的食物,比如海鲜、火锅等。除此之外,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毕竟经常熬夜也是对敏感肌很不好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