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林允爱吃的山楂零食,味BACK山楂零食最受追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7 15:05:24

  近日,by2姐妹花探班《恶作剧之吻》,晒出和王大陆、林允等一众演员合照。不少人都发现,林允进剧组以后再一次变瘦。林允拍《美人鱼2》的时候,就狂一口气狂减14斤,此次新戏和王大陆合作,林允再次变瘦引发不少吃瓜群众好奇。

  据了解林允的粉丝透露,林允本人除了运动减肥,作为一名吃货,还很爱吃山楂。而山楂可是被不少人称呼为“吃不胖的零食”,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想必林允瘦身成功也有山楂的一份功劳。

  关于林允爱吃山楂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她私底下也向粉丝安利了不少山楂零食,今天介绍2款林允推荐过的山楂零食,供广大吃货参考。

  山楂女孩林允多次安利味BACK

  国风零食味BACK,主打全国各地的风味零食,成立至今只有两年。两位创始人希望把更多优质的国产零食带给国人,希望大家能够在味BACK的小店里,一口气尝遍全中国的好味道。

  味BACK在产品理念方面,一直坚持原产地、优食材、手工艺 、好味道。他们倡导还原食物本味,主张把中国地域的人文风情推广出去。

  零添加空心山楂受追捧

  据悉,林允翻牌味BACK家的山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刚开始,美人鱼林允安利的是他们家一款很“丑”,但味道喜人的空心山楂,因为长得没有那么好看,还被网友评为“2018最丑网红零食”。这款空心山楂口感独特,软糯独特,有恰到好处的酸甜感。据介绍,原料用的是河北承德的大红星山楂,采用潮汕的果脯制作工艺,只用山楂、水和优质白糖,配料表超级干净,口感和甜度都是经过味BACK无数次调试的。

  不少林允的粉丝都因为她的推荐,种草了这款最丑网红空心山楂,网络红人、小红书博主也都加入了安利推荐的行列。大家都纷纷评论:“性价比高”、“甜度刚刚好”、“不会太硬,家里老人小孩也喜欢吃”。

  安利2小时,山楂方售罄

  林允安利味BACK的第二款零食是山东山楂方,是林允本人于七夕晚上在自己的小号上和粉丝分享的,没有冗长的评论,只有“好吃”二字,大概美味都是不需要多言的,而且受粉丝追捧程度显而易见,在林允推荐的2小时,淘宝店铺已经售罄。好在商家迅速补货,及时恢复了上架。

  这款山楂方还由于包装过于鲜艳,一度在林允的粉丝中间闹出不少笑话。不少粉丝在淘宝搜索,却被智能识别成大红色的内衣,引发不少粉丝讨论。由此可见林允带货能力真心强大,也可以看出味BACK做零食的用心程度,否则林允也不会再次安利。关于味BACK家的山楂零食,可不止这两种,还有潮汕雪粒山楂、麦芽山楂条,不知道下一个被林允pick到的是哪一个?

  山楂女孩林允除了安利以上2款,来伊份、李雷与韩梅梅、三只松鼠等品牌的山楂零食林允也是推荐过的,因为比较常见,这里就不在细细介绍了。

  作为新晋的带货女王,林允的带货能力有目共睹,早前,才被苏宁官宣成为“头号买家”,推荐的几款潮品当天推出,即日断货。作为良心博主,林允的推荐已经成为不少人种草的风向标,上述林允推荐的几款山楂都有过人之处,当中最受追捧要属味BACK,有兴趣的吃货们可以买点试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