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兰:BEI 的设计,让我爱上了那个温柔的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0 14:45:28

  “平时我几乎只穿两个牌子的衣服,Roberto Cavalli 和BEI。”昔日家喻户晓的知名影视明星石兰女士,如今旅居国外,在美国陪伴儿子念书的同时,更是周游世界,活得精彩潇洒。

  对于穿衣品位,这位90年代当红的影星也是有一套自己的宝典。她钟爱的品牌之一,Roberto Cavalli 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创立的世界知名服装品牌,在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的创作中,总是强调表现野性的、充满欲望的女性。这和石兰女士的个性也是非常相似。而她所钟爱的另外一个服装品牌BEI,又恰当好处的突显出她性感、大气的一面!

  就像石兰女士所言:每一个女人都应该都两面,一面是别人眼中的你,而另一面是你眼中的自己。BEI服饰对于石兰女士来说,正是她直面自己最好的选择。兼具舒适温柔的穿着体验、凸显东方女性线条美及大气得体的剪裁设计,都无一不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因为BEI 服饰,我“爱上了”设计师陈蓓

石兰(右)和陈蓓(左)以衣结缘

  BEI服饰主理人兼设计师陈蓓,通常给人的感觉是高贵大气的,而她的设计更是大量运用了中国风韵和法式优雅,当这两种元素完美的呈现在一件服装上,却毫无违和感,但恰巧也是因为这种反差而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魅力。身为中国设计师,但是在陈蓓的作品当中我们看到了她神奇的魅力。

  每次看到陈蓓,你总会觉得这个有着完美身材的女神身上无时不刻不散发着知性女人的魅力,但是每当被夸赞比如“陈蓓老师,你身材怎么保持的这么好”时,陈蓓会笑着回答“这是因为我穿着我自己的衣服啊。”

  事实上,很多穿着BEI服饰的女性都深深的体会到这一点。比如中国著名影星石兰女士便是其中之一。有一次,石兰女士机缘巧合来到陈蓓的工作室,那是她第一次前去BEI GARDEN。“我是一个对衣服相当挑剔的人,一般我都只会穿一个固定的品牌,当时也只是恰巧过去,抱着看看的心态。但是,BEI的衣服真的太神奇了,看着很普通,但上身之后,就像为我量身订制的一般,身形线条都恰到好处,整个人的气质也显得格外好。最后我尽然买了十几件!”

  翻遍国内设计圈,恐怕你也找不到几个像陈蓓这样,从小就是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长大的设计师。也正因为如此,她的设计可以成为女人的闺蜜,成为真人版的美图秀秀,成为BEI女郎们不愿脱去的第二层皮肤。 就像石兰女士评价的一般 “她本来是个很爱美的人,所以她很知道如何体现女人的美。所以,我不论是出席各种社交场合还是在生活中,甚至在飞机上,都愿意穿着BEI 服饰。她让我显得优雅美丽又不受束缚。” 她认为,自信的女孩最适合穿BEI服饰,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生活中,她是一个优雅的,具有国际范儿的女性,但也不乏生活的情趣。

  我成为了BEI服饰的迷妹,而陈蓓也成为了我的姐妹儿

石兰(右)和陈蓓(左)以衣结缘

  “事实上,我在美国生活多年,依然习惯穿着BEI 服饰,好多老外作家导演朋友都常常让我把我的服装品牌推荐给他们,越来越多的国外艺术家们和我一样爱上了BEI 服饰。”

石兰身着BEI出现在各个场所

  设计师陈蓓的设计作品影响着很多的人,改变着很多的人,让她们了解到服装能带给他们的价值,重视自己的着装和品味,“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把她的爱与热情灌注到了每一件服装中,“我的每一件设计就是我发出的情书”,在追求唯美,追逐自己的“设计”梦的同时,她的一封封情书也悄然维系住了世界上更多爱美、爱生活的人。

  BEI服饰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更是一个具有钻研精神的品牌。她通过在工艺和廓形上的反复试验,突破服装本有的束缚,使之兼具国际性与场合性。BEI这三个看似简单的英文字母,代表的是一种美学级的优雅的生活方式。就像在BEI GARDEN中,陈蓓会不定期的举办沙龙、BEI美学堂、艺术展览活动,将时装与艺术展、摄影、秀场融合在一起,把BEI最新的作品以一种更独特的艺术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石兰简介

  知名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在那个女性审美以端庄为取向的年代,石兰的性感石破天惊。《青春无悔》和《青春冲动》两部电影,直接确立了她20世纪90年代性感偶像地位。《大众电影》20世纪90年代的一期封面,石兰将美丽与性感诠释得异常完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石兰是一股“挡不住的诱惑”,是万千少男心目中的青春幻想对象。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