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卸妆体验——美乐家轻之肌净颜卸妆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7 15:47:15

  化妆可以增加女性的美丽,不说浓妆艳抹,但化上淡淡的妆,不但可以赏心悦目,也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这样一来,就免不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在脸上会阻塞毛孔,皮肤也会变差。

  想要彻底清洁皮肤,全面地卸妆是美容的根本。 卸妆虽然不复杂,可是这一动作一般是在一天结束后要休息的那一刻进行,然而很多人经过一整天的操劳往往没有耐心和精力来去掉粉底、眼影、唇膏以及顽固的睫毛液,匆匆擦拭后就带着残妆上床抱头睡大觉,长此以往,肌肤怎能不出现令人尴尬的问题。所以女孩子们即便再累,也要彻底清除脸部残妆。

  卸妆油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与脸上的彩妆油污结合,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将脸上的污垢统统带走。卸妆产品选的好,可以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美乐家轻之肌净颜卸妆油应运而生。

  美乐家的这款轻之肌净颜卸妆油以6大植物纯油为基底,直达毛孔的温和卸净力,遇水即乳化,轻松卸除超防水及厚重浓妆,并添加8大保湿草本,卸妆同时润泽肌肤,还原肌肤透气素颜,做好第一道保养。

  这款卸妆油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配方十分温和,可以很温和地卸除彩妆,留住肌肤水嫩清澈。

  在使用美乐家轻之肌净颜卸妆油时,可以先按压出卸妆油,在脸上轻柔按摩半分钟。然后蘸取少量清水,使卸妆油乳化成为丰厚的乳液,一次带出彩妆及脏污。最后再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并进行后续洁面和保养即可。

  拥有清透滋养的好肤质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追求,如何通过基础护理改善肤质,让皮肤变得清晰、透亮和纯净,卸妆是关键。女生们最忧伤的莫过于自己妆前妆后判若两人了,想要卸妆后也拥有好肌肤,每日的卸妆功课千万不要忽视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