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怀孕了!告诉你离过婚的女人如何重获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7 16:19:36

  最近都被张歆艺“二姐”怀孕的消息刷屏了,微博更是一度成为了热点话题,大家都一度都关心宝宝和送祝福,有多少人知道二姐能得到今天的幸福,这几年到底都经历了什么,今天小艾带着大家一起深挖八卦一下。

  二姐1981年5月29日出生在四川省资阳市,出生于工人阶级家庭的她成熟懂事,1998年毕业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后就去了深圳歌舞团当舞蹈演员,挣钱贴补家用。在深圳歌舞团工作了两年后,张歆艺渴望能有更大的进步,得到母亲的支持后,张歆艺在2001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谍战剧《风声传奇》、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剧情片《匹夫》、都市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年代剧《大河儿女》、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等等,获奖无数,是一名年轻有为的演员。

  很多女强人要么赢了事业输了爱情,要么有了爱情牺牲事业。张歆艺的事业也一直步步高升,成就喜人,然而感情却不尽人意。

  大大咧咧的二姐曾经有过两段感情

  最让人心疼的莫过于和王志飞的七年感情,两人相差16岁,于2005年在拍摄电视刷《风吹云动星不动》相识,相恋。两人感情一直不错,王志飞对张歆艺也很好,从不让张歆艺干家务活,连剧本都替张歆艺“审阅”,连续几个春节陪着恋人到老家过年,原本是感情很好的一对,但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没熬过七年之痒,于2012年分手。

  2011年,张歆艺在电影《匹夫》的拍摄中认识了导演杨树鹏,2012年3月,与王志飞分手,2012年10月,张歆艺就公布了和杨树鹏的恋情。2013年5月,张歆艺和杨树鹏登记结婚。这段婚姻开始的很仓促,结束的也很匆忙。

  原本张歆艺和王志飞的感情就很揪心,两人闹翻后不久,张歆艺就迅速和杨树鹏相恋并结婚,这也未免太草率了点。果然两人婚后并不和谐,很多矛盾在经历了最初的激情后就迅速被暴露出来。

  后来张歆艺在节目中提到婚后生活(第二段婚姻开始后),称自己曾经后悔过,太任性太不爱自己了,张歆艺虽然没有明确指谁,但没几天杨树鹏就在自己的微博中作出了回应“You make me sick”,由此可以推测出张歆艺这段婚姻的大致情况。

  最后2014年10月,张歆艺和杨树鹏离婚。草率的婚姻激情过后终归平淡,南辕北辙的性格没有一颗很好的包容心,最终都会以离婚收场。

  兜兜转转, 二姐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2015年5月,张歆艺公布了和袁弘的恋情,这个感情刚开始都受到很多吃瓜群众的质疑,觉得张歆艺有段7年的恋情,还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很多人都认为张歆艺配不上袁弘。

  就连张歆艺自己的爸爸就曾经跟张歆艺说过,离过婚的女人,已经不再金贵了。这是多么心酸的一句话,连张歆艺都有点怀疑,自己到底还有没有资格拥有幸福。

  或许因为我们所处的这个社会里,对离过婚的女人仍然是那么的不公平。邻里的指点,家人的轻视,让很多离过婚的女人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不知道这是社会发展的后遗症,还是对女性的偏见自古根深蒂固。

  后来在袁弘的坚持不懈和真情实意,打动了张歆艺。一年后两人在德国举行婚礼,从此张歆艺开启了幸福模式。

  看看张歆艺和袁弘在一起的这两年里,日常互黑,别样的秀恩爱,字里行间流露的都是幸福和恩爱,谁说离过婚的女人没有再得到幸福的权利呢?在近期的节目采访中二姐更是直言,想给袁弘生孩子。

  2018年8月23日,张歆艺晒出B超照,并发文称:“袁爸爸生日礼物来了,就问你怕不怕”,正式宣布怀孕。她特别选择在袁弘生日当天宣布喜讯,给袁弘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这甜出汁的秀恩爱可以体现出勇敢追爱的张歆艺现在真的是幸福啊!

  1981年出生的张歆艺如今已经37岁了,现在怀孕也是属于高龄产妇队列里面的,随着现代女性结婚和生育平均年龄的推迟以及“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我国高龄产妇人数迎来大幅增长,据统计近年来35岁以上高龄产妇增加的比例高达30%-40%,数据庞大惊人。

  高龄产妇是指年满三十五岁时的受孕妇女,因为女性在三十五岁以后肌体处于下滑的趋势,而且胎儿畸形的发病率也增大。

  归根到底的原因还是:一个温暖的子宫才能孕育出一个健康的宝宝,如果你长期手脚冰冷、经期混乱、月经疼痛、脸色苍白、畏寒畏冷那一定是宫寒引起的,备孕的首要任务是把身体调养好,才能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宝宝。

  如何调理宫寒

  因宫寒部分原因是贪食寒凉之品所致,也可通过饮食进行调理。一方面,如多食用温经暖宫的食物,如核桃、大枣、花生、洋葱、番茄,每日午餐或晚餐后喝一杯姜茶,能主动化解体内寒气,长期坚持对调理宫寒十分有益;另一方面,性寒食物少吃,如绿豆、苦瓜、凉瓜等。

  注意胞宫保暖,尤其下身要少受凉,注意给小腹、腰部和双脚保暖。尤其注意脚部保暖,春夏之交不要过早暴露双腿、过早穿短裙,穿裙子的话,最好要穿厚羊毛袜打底,以防寒从脚下生。

  月经期间、产后、哺乳期要注意避免过多接触寒凉,如经期女性不要冒雨涉水、坐卧湿盛之处。

  中医有“动则生阳”之说,即运动可以改善体质,每天保证半小时的走路时间,能改善循环。平日多用热水烫脚,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使身体处于温暖状态也可改善宫寒状态。

  小艾教你一个泡脚的简易方法:拿一把艾叶放到无纺布带里,加入烧开的水里面浸泡10-15分钟,然后倒进盆中先熏双脚,等水温到能下脚时用来泡脚,水要盖过脚踝,泡上半小时,以全身微微冒汗为宜。

  从中医的角度上讲,宫寒的人主要是以益气养血、温经通络为原则进行调养。艾灸以下穴位,对温补阳气、调和气血、疏通经络、改善身体发凉都有很好的效果。

  关元穴:它是人身阴阳元气交关之处,并且有大补元阳的功效,艾灸关元穴具有温肾、散寒、益气的作用。

  神阙穴:位于肚脐中央,脐乃“先天之结蒂,后天之气舍”,是五脏六腑之本,元气归藏之根,经常艾灸这个穴位,能够温通阳气、散寒通络、补气养血。

  命门穴:艾灸命门穴可以温暖四肢,改善虚损腰痛、月经不调、经痛等症状。

  足三里:艾灸足三里,有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补中益气、通经活络的作用,常灸可以缓解手脚冰凉及全身畏冷的症状。

  平常在看电视、看书等空闲时候,还可以多多按压涌泉穴、揉搓劳宫穴、按揉阳池穴等穴位,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