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边界 但有方法:童易乐早教中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4:29:39

  中国发布网成都讯(通讯员/杨红红)9月8日上午,童易乐早教中心举办的大型育儿讲座在成都石化国际酒店举行,据了解,童易乐国际早教中心隶属于鑫海阳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婴幼儿早期教育,早期教育研究及培训的教育机构。成立于2012年,是国际早教中国区副秘书长单位,四川早教协会理事。

  为0-6岁婴幼儿提供科学的早期潜能开发及成长指导。以创新早教为理念,以全面开发婴幼儿潜能,让宝贝们获得自我生存,自我成长能力为目标,经过长期教育研究与实践,打造出更加适合中国婴幼儿成长及未来发展的三大特色,五大体系,十七种课程,科学地针对中国婴幼儿早期发育环境及成长特点,进行全方位的潜能开发,以体验式探索和训练为手段,促进婴幼儿全面健康发展。

  注重婴幼儿的智力及想象力的开发,着重婴幼儿表达力,行动力,审美力的启发,透过适龄一致,双向互动式的欢乐课程,寓教于乐的亲子课堂,指引爸爸妈妈开启健康,自信的人生。

  该中心邀请到拥有11年幼儿教育一线教学经验,高级家教亲子讲师、资深幼教师、训练师、职业园长ICEEPD认证、上海交大亲子高级教育指导师、ICEA全脑开发高级认证导师、全国千万父母课程高级巡讲的张婷老师与大家一起解析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育儿问题。

  发布会结束后,童易乐的老师和员工们积极同家长们自由互动交流。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