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考验穿搭功力 周四肆Chirsty换季穿搭有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09:48:24

  秋天是一个浪漫的时节,暑气消散,秋意渐浓,走在大街上脚步似乎都放慢了,穿上美美的衣服走上街头赏景,自己也在不觉中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然而换季是最考验穿搭功力的,如果穿搭不得当,不但会暴露身材的不足,还可能因为早晚温差给自己招致感冒。最近,小编跟着时尚博主@周四肆Chirsty学习了不少换季穿搭tips,真的是受益匪浅,不但在个人穿搭上提高了一个段位,还能轻松应对“温差君”,做一个时尚又养生的小仙女。

  与夏季穿搭相比,秋装换季穿搭要兼顾温度与时尚度。在周四肆Chirsty分享的换季穿搭美图中,简约款小西装、薄风衣、短外套、针织开衫这些都可以作为上身搭配,可穿可披风格随意,短外套和开衫不穿时还可以系在腰间,更显潮范儿。

  在下装的选择上,周四肆Chirsty推荐九分裤、阔腿裤、收腿裤、工装连体裤等裤装,穿上各有各的风范。天气晴好时,更不能错过穿裙子的机会,长袖印花裙、迷笛裙、格纹裙、西装裙都是各随其好,展现不一样的魅力。“穿什么,看心情。怎么穿,拼创意!”这就是周四肆的穿搭态度,从不拘泥于既定法则,总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小编了解到,周四肆Chirsty发起的微博话题#换季会穿搭#正在成为热门,吸引了众多姐妹们参与讨论。想做秋天街头的“时髦精”?快来get最新鲜的换季穿搭攻略吧!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