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超有爱推荐,燕之屋中秋好礼了解一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3:24:51

  最近,娱乐圈明星情侣似乎过起了“分手季”,相继宣布分手,引发网友的一片唏嘘。万万没有想到,原本鲜活的爱情,在时间的冲刷下渐渐枯萎,失去了原本的生机。趁中秋,来场逆风翻盘,挑一份爱的礼物,为爱保鲜。

(趁中秋,挑一份爱的礼物,为爱保鲜)

  保鲜爱情,前提是保鲜自己,包括自身容颜的留驻与气质的培养,正如志玲姐姐所说“要有力量爱自己,才可以更好地爱他人。”谈到保养秘籍,燕之屋代言人林志玲坦诚与燕窝离不开关系,每天坚持食用燕窝是她维系青春不老,保持肌肤美白、水润、光滑的秘诀。现年四十多岁的她,却依旧像个粉嫩的小姑娘模样,这样的女生谁不爱?

(现年四十多岁的林志玲依旧像个粉嫩的小姑娘模样)

  燕窝的一丝一盏,均由金丝燕分泌的唾液筑巢而成,长期食用使人精神饱满,精力充沛。尤其是对女人来说,水做的女人离不开滋养,而燕窝能够由内而外滋养身心,在身体里埋下变美的种子。回首细品自己的精神容貌与身体发肤,原来你想要的美,已在悄然之间擒获。

(志玲姐姐超有爱推荐,燕之屋中秋好礼了解一下)

  志玲姐姐超有爱推荐——燕之屋碗燕,开碗就能吃的好燕窝。中秋送碗燕,把爱带回家。作为燕窝行业的知名品牌,燕之屋一直秉承着“匠心执着、润养无声”的信念, 温馨推出高端即食燕窝——碗燕,销量突破1000万碗。碗燕由800名女工纯手工挑毛,121℃,1140秒,精心炖煮,最大程度保留燕窝营养成分,确保纯净天然,零化学添加剂,零防腐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选的放心,吃得安心。

  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中秋送礼千篇一律,有爱的礼物「碗」里挑一。燕之屋碗燕,“滋养幸福,为爱保鲜”,让爱常驻,永留心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