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pace Plus品牌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9 17:07:56

  2018年9月28日,引领夜店娱乐行业先锋品牌SPACE PLUS上海店开业发布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展览中心成功召开。SPACE PLUS集团董事长罗聚先生、凤凰音响创始人张雪峰先生、奥迪运动亚洲 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 Asia 商务合作经理郭鹏先生等出席,与百余位到场嘉宾及媒体一同见证了申城又一座潮流俱乐部风向标的诞生。上海全新室内派对时代由此转变,新一轮狂欢精神将在年底全面开启!

  告别传统固有框架,开创全新行业模式!2015年,集团打造了首个集室内派对与国际化设备为一体的品牌成都SPACE!将全球先进的电音理念引入国内,顶尖电音大咖轮番助阵,颠覆中国传统派对理念。2016年被国际权威性电音杂志DJ MAG票选为全球百大俱乐部第93位,成为为中国为数不多百大俱乐部之一!SPACE毫无疑问成为了中国电音潮流的领导性品牌之一。

  “MUSIC IS THE UNIVERSE”

  2017年,全新升级品牌重庆SPACE PLUS落户重庆,被评选为2017全球百大俱乐部票选第65位,用音乐最本质的初心呈现出完美派对玩乐模式。融合全球第一电子音乐音响FUNKTION-ONE,倾力打造国内软硬件配置最高标准的俱乐部之一,身临其境全方位打造“室内音乐节”般的沉浸式体验!

  2018年,三年的品牌磨练,集团经过长期的部署,SPACE PLUS辐射全国计划正式启动!昆明店、长沙店实锤落地,武汉、南京、广州等各大城市也将在未来陆续揭开面纱。未来,SPACE将以潮流设计为二三线城市打造超现代派对场所,为年轻人提供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派对体验。SPACE PLUS则在一线城市选址并直营,倾力呈现顶级派对体验的高端品牌。不仅如此,SPACE PLUS还成功操盘了聚变电子音乐节、起源音乐季、觉醒室内派对等原创电音派对品牌,并与今年落户上海的Transmission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也相信集团正在筹备的全新潮流品牌CHAOS CLUB定会掀起另一波派对热潮!

  SPACE PLUS UNBOUNDED - SHANGHAI

  万众期待,此次品牌发布会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FUNKTION-ONE、奥迪运动等合作品牌也都悉数到场。据了解,上海SPACE PLUS也将以更专业的软硬件,秉持品牌“MUSIC IS THE UNIVERSE”的派对理念打造出顶级作品SPACE PLUS UNBOUNDED!选址浦东核心商圈 - 陆家嘴滨江金融城!“UNBOUNDED无界”代表了集团对全新作品SPACE PLUS UNBOUNDED的极致渴求!代表了对SPACE PLUS UNBOUNDED寄予无界限的能量!音乐无界!品牌无界!业态无界!地域无界!巧妙运用场地天台与地面的优势,打造上海首屈一指的无界江景综合俱乐部!上海SPACE PLUS UNBOUNDED网罗了全球行业领先资源,由顶级设计团队亲自操刀,配备最先进的硬件技术,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将打造出无界巅峰之作。

  同时,上海SPACE PLUS UNBOUNDED其高规格的多功能空间,丰富的业态设计,多元化的运营项目,必将再次引领魔都的时尚潮流,开启上海全新时代。

  也相信SPACE PLUS落户上海,会给整个娱乐行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整个电子音乐文化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