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后”热衷海外游 出境必备搜狗手机浏览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0 09:56:25

  近期,有媒体发布文章称,经济的发展促使物质与文化的双重升级,国民消费潜力进一步得到释放。例如,国人旅行告别“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一地多刷、小众深度游渐成风潮,出境游、买遍全球成新常态。来自2018国庆假期的大数据显示,各个年龄层的游客消费能力都呈现出增长趋势。中国人用手机境外人均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30%,其中60后境外游消费人数增长最多,为96%。这就意味着,在境外游这片广阔的市场中,不仅仅是年轻人,中老年人也将成为海外消费的主力军。

  那么,伴随着大量中老年人涌入境外游市场,问题也应运而生。语言障碍对于境外游爱好者来说是一大难题,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英文水平的欠缺不仅降低境外消费水平更加影响了境外游体验。搜狗手机浏览器推出智能翻译功能,对英语学习者和境外游爱好者来说是一大利器。特有的智能翻译功能,集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和全文翻译于一体。在多种场景下帮助“60后”群体顺利度过境外游多种场景的语言障碍。

  作为中老年人群,在国外旅行时难免会出现突发状况,比如身体不适。这时候如果身边没有人陪伴,再遇到语言不通的环境,实在是让人担心。在这样危机的时刻,搜狗手机浏览器语音对话翻译功能就派上用场了。不会讲英文没关系,拿起手机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语音翻译界面,讲话时按下蓝色按钮,中文将会流畅地翻译成英文并播放出来,让路人准确了解状况,提供及时帮助,化险为夷。

  再比如,中老年人在境外游时喜欢给子女带些礼物以表心意,可看不懂英文价签,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知道外文价签的物品名称和价位呢?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拍照翻译界面,对准价签轻轻一拍,英文秒变中文,轻松为亲友们买到心仪的小礼品也不再是困难的事,让长辈带着好心情满载而归。

  这些功能虽然看起来很神奇,但是操作起来却十分简单,不需要额外携带笨重的翻译设备,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搜狗手机浏览器即可让中老年人轻松畅游海外,解决语言不通的困扰。这么方便又实用的境外游工具,赶紧推荐给爸妈和身边的叔叔阿姨,让他们都能度过一个完美的境外假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