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归来冲业绩,你要用更好的搜狗浏览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1 09:11:46

  国庆长假结束了,上班族们回归到紧张的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工作待处理难免有些不适应。别担心,有了搜狗浏览器度过“艰难”的假期综合征不是问题,还能为你的年终奖带来神助力。

  搜狗浏览器拥有独家的“九级加速”体系,包含双核加速、启动加速、图片加速等等高速上网功能。同时,在搜狗浏览器8.0版本中,还采用全新的多线程下载技术,不论是大文件、还是小图片都能轻松“数秒完成”。这些先进的上网功能,可以为上班族们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即使长假刚结束脑力还没有完全恢复,用上搜狗浏览器你也能够迅速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减少加班概率。

  积累了一个长假的工作量,推起来就像一座小山,如此严峻的情形让人望而生畏,看样子是时候让搜狗浏览器带你“飞跃山峰”抵达胜利的彼岸了。那么问题来了,搜狗浏览器为何能够快速提升工作效率呢?这得益于它配备有效提升上网体验的“双核加速”“启动加速”和“图片加速”等九大加速体系,让你在打开浏览器的那一刻就快人一步。

  同时,搜狗浏览器8.0版还全面升级了下载技术,通过多线程以及网络层优化充分发挥带宽潜力,比上一个版本在下载速度上提升了近一倍。在其他同事因为下载慢捶胸顿足时,你却早已有条不紊的打开通过搜狗下载几秒就完成的工作文档,真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多线程下载还能够广泛支持迅雷标准版、迅雷精简版、快车标准版本、IDM下载器、IE下载器等近十种下载软件。这对于想要年底冲业绩拿到“大红包”的上班族们来说,搜狗浏览器绝对是绝佳的办公助手了!

  有了如此实用、省心的搜狗浏览器,你还担心工作效率低下,无法顺利摆脱“假期综合征”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