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眼霜最好,韩国Get it Beauty节目排名第一的多肽眼霜介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0:28:41

  在get it beauty上看到,说皱纹改善度为第一。看到这样的节目,我也想用用看其效果如何,所以我也买了一个思婉妮可可发酵多肽眼霜!

  思婉妮可可眼霜有三个!第一是山参培养根眼霜,第二是紧致焕彩眼霜,第三是发酵多肽眼霜。在get it beauty B-Label上的是第三发酵多肽眼霜。说以多肽成分来在眼部赋予弹力。

  好眼霜刺激越低效果越好。不是每个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但是我觉得这也不那么便宜。

  打开盖子就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个面霜质地。一般的眼霜一样有点油感,但是涂抹在眼部却不觉得很油!

  思婉妮可可三种眼霜减少油分加了高浓缩营养,不仅可以用在眼部还可以用在有皱纹的任何地方。

  在手背上涂了看看有光泽,但是不觉得很闷,吸收得比较好感觉到滋润感。

  不重不黏腻就及格了!温和可以天天早晚使用的眼霜啦!

思婉妮可可发酵多肽眼霜很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