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浆啤酒可以煮鸡肉火锅?虎牙空姐美食主播直呼太好吃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7:41:00

  珠江啤酒作为啤酒行业的高端品牌,一直深受高品质人群的喜爱。近日,珠江啤酒邀请虎牙直播大胃王美女空姐主播安琪拉参观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并品尝原浆啤酒。在品尝原浆啤酒的同时,安琪拉还用啤酒煮起了鸡肉火锅,直呼美味!

  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磨碟沙大街118号,于2004年11月24日奠基,2008年底落成,是一座具有观赏性、娱乐性、教育性、艺术性、开放性为一体的国际化啤酒文化展示场所。虎牙美食主播安琪拉率领虎牙观众们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啤酒博物馆直播,带啤酒爱好者们了解啤酒文化。

  通过安琪拉的直播间,喜欢啤酒文化的小伙伴们了解到珠江啤酒的接待厅、展播厅、临时展厅、酒吧、礼品店灯。安琪拉一边品尝最新鲜的啤酒,一边欣赏最璀璨的珠江夜景,实在是美哉。值得一提的是,珠江啤酒的原浆啤酒是由纯植物打造,口感纯正,并且还可以用来做菜,安琪拉就用原浆啤酒做了一道啤酒煮火锅尝鲜。

  这样的烹饪方法还是第一次,引起很多网友的好奇心。原浆啤酒煮进嫩滑的鸡肉,汤汁入味,咕嘟嘟的冒着热气,安琪拉尝了第一口,直呼好吃极了。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在安琪拉的直播间是酒香不怕屏幕远,隔着屏幕都闻到了珠江啤酒煮鸡的浓郁香气。

  像珠江啤酒这种集社交、休闲、文化和风景于一体的酒吧,在中国甚至国际上也是罕见的。后续珠江啤酒推出新品,虎牙直播的美食主播依然会为大家带来新品品尝活动,喜欢啤酒的小伙伴可以后续关注虎牙美食主播们的动态~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