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eta入驻天猫,让你发际线和颜值都在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08:25:01

  VETA,一个来自美国纽约的品牌,专门做头皮头发护理,称得上是沙龙级别的防脱生发研究专家了。自2015年诞生以来,VETA一直在追求,科学与品质集聚一身;一直在努力,为改写秀发命运而生。

  不仅在纽约的高端美发沙龙店内看到VETA的身影,还能在美国各个城市的200多家沙龙店里遇见它,成为美发护发的新潮儿。虽然它价格不菲,但卓越的美发护发的品质和防脱生发的效果,才是让多数人趋之若鹜的原因。

  如今VETA也走进了中国线上市场,在京东、唯品会、小红书和屈臣氏海外旗舰店等平台均有售卖,即使不去美国,不去高档美发沙龙店,依旧可以享受到它给秀发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

  近日,发现VETA的各社交平台宣布重大事件——入驻天猫国际。Veta海外旗舰店在2018年10月17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三天内活动不间断,夺取开门红。

  VETA此次能与天猫合作,走向更大的平台,能借助天猫强大的资源,提升品牌的曝光度。

  在此前VETA也是做了很多铺垫与积累,一个欧美品牌打入中国线上市场,绝非易事,只有不忘初心坚持品牌信仰,切合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提高技术,才能走到今天,实现合作共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