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更锁水 用张嘉倪同款复活草面膜秋冬也水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2 10:01:48

  秋冬季节上妆不服帖,脸上干裂脱皮,原因是什么?皮肤缺水呀!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确实,人体内70%的成分都是水,而干燥则是老化的表现。据了解,年轻人细胞内水分占42%,老年人则只占了33%,皮肤水分的减少,就容易产生皱纹。

  花缺水,就会枯萎;地缺水,就会干裂;人缺水,就会导致新陈代谢紊乱,从而出现一系列健康问题。特别是皮肤,水分充足,则给人柔软细嫩且富有弹性的感觉,但如果缺水,就会表现得紧绷、干燥、粗燥、脱屑、难上妆,严重的甚至会开始出现暗疮、色斑、皱纹各种肌肤问题。所以,补水,是护肤永恒的主题。

  但有朋友就会有疑问了,补水保湿,几乎天天都在做,湿敷、面膜、早晚水乳精华面霜都涂一遍,可是为什么脸还是那么干?答案就是,没锁住水分!我们补水护肤后,如果锁不住水分,那么补的水很快就流失了,皮肤依旧还是大干皮,所以补水后还有一个重点在于锁水保湿。

  小编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补水锁水小妙招,那就是敷Bblaboratories 复活草面膜,这款面膜,不仅补水功力强悍,且锁水也实力非常,用过后上妆服帖,皮肤更水润,也是美女明星张嘉倪小红书热推力荐的一款面膜哟!

  张嘉倪虽然是孩子的妈妈了,但看皮肤状态完全不像啊,肌肤吹弹可破,简直比少女的肌肤还要少女,原来是因为她的补水功课比我们做的到位呀!

  那我们来看一下,张嘉倪同款Bblaboratories 复活草面膜到底是怎样一个强效补水吧!

  Bblaboratories 复活草面膜主打复活草+胎盘素,并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水、透明质酸,苦橙花,迷迭香,薰衣草,酵母精华、神经酰胺、角鲨烷等成分,具有深层补水、保湿锁水、修复损伤等功效,补水力高达460倍,适用于所有肤质,特别是干燥缺水肌肤、水油不平衡肌肤。

  其实,一款护肤品好不好用,通过其成分构成就可以分析出来。复活草面膜之所以会有460倍的惊奇补水能力,其高端又丰富的精华成分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复活草精华:从沙漠植物“复活草”中萃取。复活草这种沙漠植物能够在丧失自身98%的水分后再活十多年,一旦遇到水就能重焕生机,贪婪地汲取相当于自身细胞460倍重量的水分。复活草面膜富含比玻尿酸分子还要小3万倍的复活草微分子,能够460倍抓水、补水、锁水、保湿,让肌肤快速恢复水润健康的状态。

  >>>胎盘蛋白:开创DOUBLE提取法,9倍速激发细胞活力,能够发挥出9倍的产品功效。

  >>>酵母精华:SKII的主打成分,能够抗老修复,淡化斑点和皱纹,让肌肤细滑透亮。

  >>>神经酰胺 2、神经酰胺 3、神经酰胺 6 II: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红血丝,尤其适合敏感肌肤。

  >>>角鲨烷:最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

  这几种成分组成,分别对应的是肌肤的表层中层和深层,最新的配方再配合创新的DOUBLE提取法,能够使该面膜最大程度的发挥补水锁水作用,从而实现强效补水和防止水分流失的最佳效果。

  这款复活草面膜,质地像冰淇淋一样,清爽不黏腻,冰箱冷藏后使用效果更好。洁面后,用自带挖勺取适量避开眼周区域,涂于整个面部,就像把冰淇淋敷在脸上,静置5-10分钟后就可用清水洗掉了,每日使用,可巩固肌肤保湿屏障,修护干燥受损肌肤,全天候持续水润滋养,还原你的光滑水润肌。

  当然了,一个好的产品,除了成份,品牌也是一个让人信服的部分。Bblaboratories,初看是不是感觉很小众?其实这是日本知名老牌,之前大火的黄金棒+PH按摩膏明星组合就是它家的呢。

  BbLABORATORIES创立于1997年,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专研日本高端美容院线护肤品。区别于传统护肤品,Bb LABORATORIES采用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以SPA愈疗为核心,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即可享受SPA级护理。

  BbLABORATORIES品牌,以化妆桌上的SPA,在家即可享受的日本高端美容SPA为发展理念,发展至今,已分别在日本40个城市各大百货公司及药房、美国、韩国、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多家实体店铺中设有Bb LABORATORIES系列产品,并在日本当地、新加坡和中国等地设有SPA美容院。更是前后荣登《VOGUE》、《FRAU》、《VOCE》、《Mina》等各大杂志,风靡名媛贵妇圈。

  另外,别说小编不告诉你,其实这款复活草面膜,小红书上蔡文静,林允,姜梓新等明星也都有分享过,更有其它众多知名美妆KOL热推,可以说是被普及的补水大法,如果你还没有在用,那么,你已经在护肤的道路上落后啦!

  最后,再奉送大家一个小秘诀,就是这款复活草面膜和PH按摩膏也可组成黄金净颜水润搭档,一套拯救问题肌肤,净化肌底+强效补水,是所有干皮妹子的福音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