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公益行——燕之屋“爱心邮包”走进甘肃西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3 13:32:04

  10月17日,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重阳节。这一天,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由全国妇联发展部指导,西和县妇联承办开展了“母亲健康快车·爱心巡诊甘肃行”公益活动。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专程前往西和县,慰问义诊群众,并且向国家重点贫困县西和县捐赠2000个母亲邮包。

(“母亲健康快车·爱心巡诊甘肃行”启动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燕之屋跟随中国妇基会一同走进了石堡镇包集村的贫困户家中。在入户慰问的同时,也将一个个“爱心邮包”送到了贫困母亲手里。每份邮包都装有包括被褥、餐具、药品、收音机在内的各种日常用品,旨在将温暖传递到受助者生活的每个角落。

(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向贫困母亲赠送母亲邮包)

  一位受助母亲对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说:“这邮包真的好,有被子、筷子,还有小药箱等等,你们这次提供的帮助,是为我们老百姓做的实实在在的好事!”

  “我们眼中的生活必需品,对有些贫困母亲来说却可能是奢侈品。”听到母亲们的心声,黄总深有感触:“伤感是有的,但责任感也更强烈了,其实我们能做的很少很少,要解决根本问题,需要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团结起来,为她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向贫困母亲赠送母亲邮包)

  黄总表示:“扶危救困、热心公益一直都是燕之屋长期以来坚持倡导的阳光文化。”早在几年前,燕之屋就关注到了贫困地区女性的生活状态,于是开始从福建建宁出发,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了“母亲邮包”爱心公益活动,不断将爱与帮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通过此次“母亲健康快车·爱心巡诊甘肃行”公益活动,燕之屋也希望能让爱的足迹继续流传下去,为西和县、漳县乃至更多的中国母亲,凝聚和贡献力量,共同把这份爱发扬开来!

(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西和县捐赠母亲邮包现场合影)

  因爱而生,为爱传递,燕之屋不仅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倾力于打造一项与健康、美丽和爱息息相关的事业。二十多年来燕之屋始终坚持反哺社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并且以身作则,传播社会正能量。未来,燕之屋会在公益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坚定,给传统的燕窝赋予爱意,为更多贫困家庭送去健康与希望,真正实现“一碗好燕窝,润养天下人”。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