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仿妆视频曾单次播放量突破千万,不愧是“中国仿妆第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9 10:06:09

  当今,仿妆是新兴起的一种化妆模式,含义是通过化妆手段模仿变为另一个人,包括但不限于明星、演员等人物。这种新奇的形式,一出现就被大众所喜爱并广发传播,知名的美妆博主Michelle Phan、Pony,都是通过仿妆出身。随着仿妆日益火爆,国内也有不少优秀的美妆博主斩露头角。有一位美妆博主,靠着一次朱茵的仿妆被人们所熟知,仿妆视频全网播放量过亿,她创造的仿妆不仅被大众所赞扬,同时也受到了被仿明星本人的肯定。没错,她就是“中国仿妆第一人”——Ruby幼熙。

  灵气逼人的朱茵、美艳大方的李嘉欣、可爱俏皮的迪丽热巴、性感热辣的泰妍,Ruby幼熙几乎一人演绎整个娱乐圈,风格百变,气质多样。

  Ruby幼熙每月会固定更新一次日杂妆容,最新的仿妆“小樱花宮脇咲良”和“铃木惠美”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对于喜欢日系妆容的粉丝十分实用。之前创作的新木优子、琉花仿妆都得到粉丝的喜爱。

  这次有幸与Ruby幼熙本人进行一次访谈。

  “你好,我是幼熙”。幼熙说话与视频中同样温柔,面对面的交谈使得幼熙的形象变得更加立体和生动。和幼熙的聊天没有太多的拘谨,像认识多年的好友和你讲述她最近的生活。

  “请问你为什么会想到做一个美妆博主呢?”

  “最初没意料到会成为博主,我个人喜欢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妆容,就吸引一些人关注,慢慢就走上美妆博主的道路。”

  谈到为什么出仿妆,“没特地想模仿谁,当初只是单纯喜欢某个明星,觉得妆容精致,然后就想制作一个模仿她妆容的视频。”

  “朱茵的仿妆爆火是否是故意营销?”

  “其实是无心插柳,没想到火爆程度这么高,粉丝突然增加很多,感觉兴奋和压力共存,心想不能辜负粉丝的期望”

  “工作中会遇到什么困难?”

  “因为没有担任美妆博主的经验,所以早期的视频都没有精雕细琢,基本是自由发挥。但后来随着粉丝的增多,就会要求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加强自己的专业性。对于细节会更加注意,视频制作会反复核对和检查,尽量避免低级错误。”

  幼熙说,偶尔她也会征求粉丝的意见,根据粉丝的诉求来制作相应的内容,希望今后能变得更加优秀,给予粉丝更多帮助。

  幼熙认为粉丝喜爱她是因为她是一个普通人,并非明星、模特等。同时,幼熙本人推荐给粉丝的产品也十分具备实用性,她的视频中会清楚介绍产品的功效和适用人群。凭借着日积月累的内容输出,才能与粉丝之间建立相互信任的亲密关系。

  幼熙平时也会积极的和粉丝互动,解答粉丝的问题,对于幼熙来说,网络让她可以和更多的人分享她的生活,也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这种热爱生活的态度和善良的品质才是粉丝们信赖她的原因之一。

  “当爱好成为工作后,会不会觉得疲惫?”

  幼熙表示:“我一直都觉得能够把自己的兴趣当成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感兴趣所以会想法设法的做到最好,一点都不累。”

  “成为博主以后最害怕什么?”

  “最怕看到粉丝发表内容不如以前的评价,既然她们一路以来都支持你,那你也要克服一切困难,用心去做分享。如果你的态度变得懈怠,粉丝一定会察觉得到。”

  保持好奇,怀抱感恩和对生活的热爱,带着不忘初心的坚定,去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事,或许这就是幼熙成功的最大秘诀。期待幼熙以后能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内容,继续给粉丝创造惊喜。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