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敏感肌肤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试试薇诺娜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14:30:03

  秋冬换季,天气越来越干燥,温度也逐渐降低,很多人都反映自己的肌肤状况越来越差,加之由缺水引起的干燥、起皮、瘙痒等等敏感问题,更是让人非常难以忍受。

  那么,在秋季如何维持水嫩肌肤呢?这基本上是每个敏感肌女孩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的是,秋季护肤——补水是关键。很多人提到补水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想到要敷面膜,的确,敷面膜是缓解皮肤干燥缺水的好方法,但敷完面膜之后更需要一款面霜来持续保湿的力度。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面膜和面霜,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其实了解了薇诺娜这个品牌就能让你少走不少弯路,薇诺娜作为国产护肤品牌,创办于植物王国云南,专门针对国内问题肌肤而研发,汇集全球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专家将云南高原特有植物与现代护肤科技结合,采用基于皮肤学的温和配方,以GMP标准生产,直击问题肌肤根源,只为解决肌肤敏感方面的问题。随着近几年的发展,薇诺娜在国内敏感肌护肤市场已经具有了极大的影响力。而品牌旗下的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就是其中两款非常适合敏感肌秋季护肤的产品,集舒敏与保湿于一身,能有效解决秋季肌肤敏感干燥问题。

  相信很多敏感肌女孩们在寻找合适的护肤产品的道路上已经辛苦地走了很久了,即使走了这么久却仍旧找不到合适产品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所以想要在秋天也能不惧敏感、告别干燥的敏感肌女孩们,可以试试薇诺娜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