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空气·让爱接力”慈善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4 14:33:01

  军嫂网11月9日讯 (王剑锋)11月9日,以“改善空气 让爱接力”为主题的“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捐赠价值380万元空气净化设备的捐赠仪式在京举行。来自主办方有关代表、企业代表、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等近百余人共同出席活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秘书长谢君讲话。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秘书长谢君在致辞中表示,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捐赠的空气消毒净化器设备主要用于秋冬季节雾霾加重,流感频发而造成的交叉感染,尤其是长期处在病房中的医护人员、探访陪护人员和患者本人所处的生活环境,为他们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和人体安全的健康防护。

  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讲话。

  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环境、污染严重,尤其是医院病房的空气环境令人堪忧,此次捐赠首批2200台,价值380万元的空气消毒净化器设备,用我们的专业净化消毒技术帮助他们改善空气质量,未来还将加大力度,持续捐赠更多的产品。

  世界之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玉晖讲话。

  军嫂网总经理陶彦玲讲话。

  作为该公益项目的执行方世界之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玉晖和军嫂网总经理陶彦玲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此次公益项目体现了弘宜森合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我们要把此公益项目执行工作做好,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和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温暖到每一个使用机构和每个人。

  捐赠仪式。

  据了解,针对空气质量和严重雾霾对人体造成的极大伤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在腾讯99公益上发起了“改善空气 让爱接力”公益项目,目的就是让人民远离和避免因为空气质量因素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