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口柔和,旌孝熊酱香白酒成过节敬孝长辈首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6 14:43:05

  想当年,脑白金的一个洗脑广告,刷新了人们对过年送礼的认知。看似无脑的广告语,却带动脑白金在短期内创造了巨大效益。关于过节送长辈礼物,不同人有不同的选择。而大多数人偏向于送营养品、衣服、稀奇饰品等,当然也有少数人投其所好,送烟送酒。而盛行饮酒的中国,过年送酒似乎成了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尤其是白酒,成了众多人过节送礼首选。但是白酒种类繁多,每个地区的酿制工艺都有所不同,质量参差不齐。因此,怎样选择一款对于老年人来说好喝的白酒,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儿。而就有这样一家酱香型白酒品牌——旌孝熊酱香型白酒,通过严把制曲工艺流程,产出了令人“意犹未尽”的酱香型白酒,深得老年人喜爱。

(旌孝熊金樽酱香型白酒)

  从古至今,酿酒工艺虽有所变化,但都离不开制曲这关键一步,因为其直接决定了后续发酵时是否充分。而旌孝熊酿便在这酿酒初始阶段,进行了严格把关。才使得最后的成品酱香型白酒,清香四溢,顺口柔和,成为众多人过节送长辈首选。据了解,旌孝熊酱香型白酒在制曲过程中,精选来自茅台镇当地小麦,并结合生产厂区自制“母曲”,结合夏天高达40摄氏度温度,微生物迅速生长。并使得小麦得以酶化,加速淀粉及蛋白质幻化为麦芽糖。

  为了获得大量优质麦芽糖,从而使得后续酒味醇正,“踩曲”环节必不可少。据悉,旌孝熊酱香型白酒制曲中期,需要专人进行踩压,并做成曲块。然后将曲块用谷草打包,让其充分与微生物反应,这一过程大概需要30~40天。

(旌孝熊熊府酱香型白酒)

  当然,曲块做好了还需要存储40天左右,才可以进行下一生产环节。而旌孝熊酱香型白酒要达到最后的口感清香,还必须在制曲最后阶段走一个工序,那就是将曲块切碎,并且越细越好。如此就能使得曲块中的微生物和麦芽糖,在下一生产环节中,充分发挥反应,为最后的旌孝熊酱香型美酒做好铺垫。

  旌孝,发音谐同“敬孝”,无疑传达了旌孝熊酱香型白酒的初衷,便是通过清香顺口、好喝的酱香型白酒孝敬长辈。 而这一切,明显离不开旌孝熊酱香型白酒制曲工艺的功劳。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