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IP属性壁垒,海普诺凯1897玩转借势营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6 17:33:54

  赵丽颖婚后首部都市职场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近日在腾讯视频上热播,短短9天时间播放量已经突破15亿。

  林浅完美演绎精英女性,海普诺凯1897借势营销直达用户

  与以往都市职场剧不同的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打破以往都市剧中灰姑娘遇上霸道总裁的俗套戏码,将赵丽颖饰演的角色林浅塑造成一个拥有远大目标,懂得通过正确选择,让自己最终拥有一个高品质生活的职场女精英形象。林浅这一精英女性的形象,和腾讯视频的独家行业合作伙伴——海普诺凯1897一直以来所提倡的精英妈妈形象不谋而合。

  自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腾讯视频上热播以来,海普诺凯1897通过与腾讯视频的深度合作,释放大量有关海普诺凯1897 的产品信息,此次更是通过借势角色林浅展露出的精英女性特质,结合海普诺凯1897目标客户群体的性格特点,顺势展开营销直接触达用户。

  突破大剧IP属性壁垒,话题借势引爆舆论

  据了解,90%的精英女性都会面临产后成为全职妈妈or职场妈妈的选择。如何通过自身的选择,最后让自己和家人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是摆在许多精英妈妈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海普诺凯1897从《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浅(赵丽颖饰)的职场精英属性切入,围绕“职场”这一话题聚焦妈妈人群,将剧中精英女性林浅在职场面临的选择拓展到妈妈群体对于职场/家庭的思考,在微博发起“选择职场妈妈OR全职妈妈”的有奖征集活动,吸引目标用户参与讨论。

  众精英女性为品牌证言:海普诺凯1897精英妈妈共同的选择

  不少精英妈妈表示,无论是那些选择坚持职业梦想的职场妈妈;还是选择毅然辞掉工作,在家陪伴孩子的全职妈妈,她们的选择其实都是为了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

  通过搜集前期官方微博有奖活动产生的优质UGC,海普诺凯1897从参与讨论的用户中,邀请了三位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精英妈妈作为“证言官”,向用户传达不管在职场还是在家庭,“海普诺凯1897,精英妈妈们共同的选择”的观点。

  海普诺凯1897凭借腾讯视频独家行业合作伙伴的身份,借势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和主角属性,巧妙地突破大剧IP壁垒,成功将话题聚焦到“职场”,引发目标群体参与讨论。最后,通过邀请“证言官”为品牌证言,激发更多的精英妈妈发表真实的使用感受。海普诺凯1897此次在目标客户群体中,借势大剧IP营销,实现了流量和口碑双丰收。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