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达人美颜必备|日本高端肌肤护理品牌TOP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6:52:33

  众所周知,真正爱美的女性对于肌肤护理,除了日常生活中对皮肤外部的精心呵护,对于身体内在的养护也是非常重要。

  就像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女明星一样,她们看起来一个个皮肤特别的光滑,即使是四五十岁了,但是看起来也是很年轻的。其实她们除了外在的保养,比如敷面膜或者做按摩等,她们也是十分注意内在的养护。

  一方面,她们经常会吃一些对女性皮肤有好处的食物,比如说燕窝、茭白等。另一方面,她们也会选择一些含有天然精华的美妆护肤品,来滋养肌肤,保湿抗皱。

  而在肌肤护理这一领域,日本的品牌以其高品质、优服务、低价格一直备受世界各地,特别亚洲女性的青睐!下边,就一起来看看日本高端肌肤护理品牌TOP5吧!

  TOP 1. SHISEIDO | 资生堂

  提到日本的资生堂,相信没有人不知道这个牌子,它不仅是日本化妆品届的开山鼻祖,也是亚洲第一、全球最知名的化妆品集团。资生堂的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而SHISEIDO 资生堂本身的品牌系列产品口碑也是极好的,在全世界85个国家火爆销售。

  推荐4大经典爆款:红色蜜露、红妍肌底液、容颜露、FWB妆前隔离乳!

  TOP 2. SK-II

  SK-II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在东亚以及东南亚等地区深受欢迎。其明星产品SK-II神仙水,经常在内地黄金时段的广告中亮相!它蕴含90%以上PITERA™成分,通过激活干细胞提升肌肤内在蛋白生成改善肌肤弹性结构,从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达到肌肤再生的同时增强肌肤厚度及丰盈度。老少皆宜,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帮你最终重现年轻、弹性、紧实的完美肌肤。

  推荐3大超人气产品:神仙水、美白小灯泡、PITERA™ 精华系列 !

  TOP 3. 十人十彩

  十人十彩是由全日本制药株式会社创建的自然健康品牌,它的出现一时间震撼了日本肌肤护理界。十人十彩品牌创立以来,意在将所有渴望绽放出自己独特光彩的女性,带入到——自然、高贵、典雅的境界。而且,十人十彩向来拒绝快速见效、饮鸩止渴的定义,每款产品都是从自然中甄选天然健康原料,通过自然之力,“由内而外”,来达到深层次美白、祛皱、抗氧化与抗衰老等美肤效果!

  推荐4大超人气产品:持续型VB、持续型VC、雪白丸,美润宝!

  TOP 4. Clé de Peau Beauté | 肌肤之钥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肤之钥(简称:CPB),是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的尊贵殿堂级品牌。品牌名其实为法语,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是日本高新技术和法国现代审美观念的极致完美结合。CPB肌肤之钥产品的研究原理基于细胞研究,从第一代的“细胞管理理论”到“酵素管理理论”,以至今日第五代的“亮采4C管理理论”都在维持并创造完美理想的肌肤细胞。

  推荐3大超人气产品:CPB肌肤之钥水磨精华、CPB光透白美白精华美容液、CPB美白防晒隔离!

  TOP 5. COSME DECORTE | 黛珂

  黛珂,诞生于1970年,日本高丝集团内一线品牌,由KOSE创始人小林孝三郎先生所亲自开创,是日本三大化妆品生产商之—。COSME DECORTE,这个美好的名字来自法语cosmetique与decoration,寓意着“美的勋章”,为人们提供来自日本专业的美容护理服务,与顾客一同成就美丽,逐步将肌肤调整至健康、美丽的状态。

  推荐3大超人气产品:紫苏水、牛油果乳液、cellgenie-White 焕白水乳。

  以上就是日本肌肤护理界的TOP5,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尝试!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