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丹推出塞舌尔跳岛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0:20:46

  海洋天堂塞舌尔群岛在地球上是非常独特的。 1.5 亿年前,当时恐龙正统治着新生的地球,而最终成为塞舌尔的那个地区被包围在冈多拉超级大陆的中心。随后,地壳板块逐步的分裂和移动,变成了漂浮在海洋中的闪耀的塞舌尔。岛上的银泉滩更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球三大海滩之一,海水有着浅碧、宝蓝、靛青等多种颜色层次,在阳光下与白沙滩舒展交错,巨型的花岗岩则有着一种静默的姿态,把沙滩的景致衬出了几分野性的阳刚。

  现旭途旅游联合康斯丹酒店集团推出塞舌尔跳岛双酒店游

  马埃岛的艾菲莉亚酒店(Ephelia)

  您可能听说过一家国际五星酒店标准是20亩地,一家200亩地的五星酒店那是巨无霸了,但马埃岛的塞舌尔康斯坦斯的艾菲莉亚酒店(Ephelia)有着近2000亩地,两个小森林,塞舌尔“度假村黄金园林绿化奖”.坐拥5个海滩的酒店,给您更多选择;酒店的对面即是国家海洋公园,另外.心型SPA别致体验,拥有五个餐厅、五个酒吧,给您丰富的餐饮选择

普拉兰岛的蕾沐莉亚

  豪华的六星级康斯丹Lémuria度假酒店是国际饮食及酒店权威Relais & Chateaux的会员,拥有其自己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场于1999年12月开业。

  2012年非洲高尔夫酒店 2018年 塞舌尔代表酒店

  获奖悬崖餐厅 在普拉兰岛上拥有三个一流的沙滩 现代的设计及高品质的建筑用料旨在提供给高要求的住客在享受自然迷人景观的同时获得舒适的非凡体验。

  塞舌尔预订请咨询旭途旅游或http://seychelles.xutour.com/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