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ZFU富驰荟私人圣诞派对共度佳节美好时光 开启极致生活品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09:22:24

  香港顶级礼宾服务公司Club ZFU富驰荟于本月7至9日在其位于香港浅水湾的贵宾室举行了一连三日简单而隆重的圣诞鸡尾酒派对。

  *从右至左(TVB前主持人陈智燊及陈佩思,Club ZFU富驰荟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杨凯文及太太,富驰荟业务拓展副总监樊维思)

  Club ZFU富驰荟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杨凯文(Kelvin Yeung)先生于致辞中重申了今年8月18日项目启动仪式上的一番话:“美好的事情发生了,我会竭尽所能让这件事一直美好下去。”承诺凭借富驰荟国际化的专业营运团队,将竭尽所能为富驰荟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尚体验。

  *刚刚忙完澳门演唱会的亚洲超人气偶像张羽希Venus也赶來支持Club ZFU富驰荟圣诞派对。

  派对由艺人陈智燊(Jason Chan)担任司仪,各个表演,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均经过精心设计,务求营造尊贵及圣诞的氛围,带给宾客前所未有的高尚体验,派对上不少城中名人、名媛都盛装出席,气氛热闹。

  *富驰荟策略经理Cora Bayley Douglas(上左)及富驰荟策略总监Caroline Drewett(右上)与宾客进行精彩游戏。

  五星级的配套有钱人唾手可得,而有了Club ZFU富驰荟加入的尊贵,独特,启发,可靠四个元素,会让人的生活品味以及优越感升华至更高层次。 无论是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会员专属的生活品味大使,结合富驰荟强大的生活品味设计师团队,都会为会员细心策划最新鲜充满喜悦的安排,成就独特不凡的生活品味。

  而针对企业会籍客户,Club ZFU富驰荟会为公司接待贵宾,安排轿车接送、酒店食宿及消闲活动,协助企业建立同巩固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造就无限可能。

  富驰荟香港圣诞派对圆满结束后,会于本周在其位于深圳湾口岸的贵宾室筹备举办国内一系列圣诞派对,大家都表示拭目以待。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