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3届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爱多康ATOPALM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5:55:12

  2018年5月24日,中国23届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圆满落幕。此次博览会,纽奥芬(湖州)贸易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展,并携旗下专业母婴护理品牌ATOPALM爱多康、美体护理品牌Derma:B得妈贝、新品敏感肌专门护肤品Real Barrier系列亮相展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是全球三大展会之一,本届美博会将吸引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近5500家企业携潮流新品赴会,超过26个国家和地区4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

  NeoPharm本次展位相较往年有一些变化,不仅有专门的商务洽谈空间,还准备了产品试用以及有奖赠品活动,爱心妈妈们都能够大胆体验产品试用装!通过互动,邀请全民一起参与,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对于相关品牌的关注度。

  除了展示和洽谈,ATOPALM爱多康、Derma:B得妈贝、Real Barrier还通过众多知名网红对品牌及产品进行直播推广,不再限于线下封闭式对接,充分利用自媒体市场推广,避免了后期需要再次市场宣传的滞后性,开启了不同于传统商业交流的推广新形式。受邀到场的知名网络红人有:“梁凯程kim”、“twins悦儿雪儿”、“大仙女-王心Sophia”,分别在展会直播区与观众互动,期间观看直播人数达到各直播平台的流量高峰点,使本展台由此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NeoPharm旗下的另一个提倡日常身体保湿护理的专业美体品牌——得妈贝(Derma:B)的精彩亮相。

  得妈贝Derma:B目前有4个产品分类:身体保湿护理、深层保湿护理系列、身体清洁护理以及防晒产品。其中值得推荐的是能够持续48小时无粘腻感的安心保湿润体乳。这款体乳含有MLE保湿科学配方,能够快速吸收持续保湿;橄榄油&尿囊素成分,能够润泽肌肤,达到保护及补水的效果,令肌肤保持健康状态;低刺激配方成长中的孩子寄成人都能安心使用。

  ATOPALM爱多康是韩国伊思韩弗集团所属子公司 — NeoPharm旗下的护肤品牌,并拥有多年的护肤经验。爱多康进军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中国妈妈们的广泛好评,凭借温和产品正在俘获越来越多中国妈妈们的芳心。

  本次展会举办的形式非常新颖,引人注目。虽然美博会虽已落幕,但为企业带来了预期以上的推广效果,令人印象非常深刻。NeoPharm也非常期待下一次展会的到来,希望再次与买家面对面带来更多让中国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带来新的护肤盛宴。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