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Supreme Italia,真的是让人恨不起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20 15:42:15

  随着街头文化在国内兴起,supreme也随之火遍中国。来自意大利的“带货王”Supreme Italia即将进驻中国,以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模式,走进每个热爱街头文化和喜爱潮牌的国人身边。而这种街头文化狂潮即将在中国开启开挂模式!

  虽然Supreme Italia意大利版和美版Supreme最近在网上掀起了一轮争论,但对于热爱Supreme Italia意大利版的铁粉来们说,丝毫不影响对Supreme Italia追随。

  来自盛产奢侈品的意大利,为什么会选择具有悠久文化背景的中国?原因很简单:Supreme Italia定位为全球年轻人群的轻奢品。现代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喜欢高调奢侈品,而喜欢有个性、轻奢的、潮的、有品质的,不盲目跟风“大牌”,选择轻奢已经成为年轻人拥抱的时尚,而能负担得起的奢华才是捕捉年轻人消费群的重要筹码!

  因为价格相对合理,又是意大利本土做工品质较高,所以连国内的代购也纷纷跑去意大利带货,在国内进行售卖。Supreme Italia从款式设计、运动面料工艺的选择、到生产打版,都力求完美。2017年曾有人建议该品牌将工厂放到中国,直接被意大利总公司拒绝,他们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喜欢Supreme Italia的根本原因就是我们的“意大利品质”,所以我们坚持把我们的工厂放在意大利本土,保证我们衣服品质。虽然前有美国版Supreme高调打压,但作为在意大利和欧洲合法的注册服饰品牌,本土的Supreme Italia专卖店已经开到了大街小巷,并成为了意大利潮文化人群的最爱。

  Supreme Italia品牌以人为本的街头设计,正是年轻人追求自我表达的方式,年轻人是追求时尚的先驱者,代表新生代的着装趋势。因此在服装设计中他们占有重要的位置,年轻人的自由自在,些许的狂妄不羁,能够第一时间接受新事物,都为成为时尚的主人打下基石,甚至代表着未来的方向。Supreme Italia的设计师就是把眼光投放在他们的身上,展现出的街头风才被人们喜爱。在如今的快节奏社会里,Supreme Italia呈现出的休闲风,让人觉得放松、沉醉。

  之前资深买手曾经提到过“Supreme Italia的单品都是经过10小时西西里阳光曝晒过的100%纯棉面料”。舒适的穿着体验和品质也是现在消费者所注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Supreme Italia意大利公司对于中国的街头潮牌文化市场非常看好,对国内的街头文化理念也非常认同。据悉,2018年该品牌将入驻中国电商平台并在线下开设品牌直营店。这对于喜爱街头文化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了。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