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妃娘娘”王媛可现身品牌之星盛典现场,荣获Parents影响力父母明星大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21 11:05:04

  12月19日,由京东超市旗下京东母婴携手凌亚世纪传媒旗下母婴家庭类媒体品牌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举办的育儿向未来第9届品牌之星颁奖盛典暨影响力父母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此次活动,首席合作京东排行榜,战略合作百度营销研究院、知乎,并得到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母婴行业品牌高管、明星妈妈、奥运冠军、影响力父母、育儿专家、达人妈妈及相关行业机构代表齐聚,与现场多家主流媒体和业内来宾共话育儿向未来。

  盛典当日,“纯妃娘娘”王媛可以父母世界Parents“影响力父母年度明星大使”身份出席,王媛可以迷人笑容成为现场的瞩目焦点。现场的观众也纷纷表示:本人非常nice,分分钟被圈粉!

  王媛可可谓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延禧攻略》里的“纯妃娘娘”家喻户晓,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王媛可老公王雨也是一名演员,两人也是因戏结缘,老公于2012年11.11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刷屏求婚,曾轰动一时。婚后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如今已经5岁了,两个宝贝的名字也非常有意思,叫王一模、王一样。

图片来源于@王媛可 微博

  对于育儿,王媛可表示:“要不断充实自己,做孩子的榜样。” 在王媛可眼中,双胞胎儿子模样兄弟就是改变她的人。“没有孩子之前,我其实也是一个孩子,我陪着他们一起长大,我发现他们的成长速度比父母想象的快很多。孩子就像父母的一面镜子,你怎么做,他就怎么学,我希望给孩子做一个榜样,让他知道妈妈在努力。”

  王媛可还表示:“我希望孩子能够走在父母的前面,比我们更加丰富,更加蓬勃有朝气。这个世界是五彩斑斓的,他要不断地去探索,我会给孩子自由,让他们快乐长大,拥抱这个世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