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提名启动,东方审美越来越被世界了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28 21:08:25
  12月28日,TC Candler公布了全球最美最帅100张面孔榜单,中国女明星迪丽热巴、鞠婧祎、朱珠、林允上榜,中国男明星张艺星、蔡徐坤、王嘉尔、黄旭熙、鹿晗、吴亦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内粉丝们在微博TC Candler亚太区官方账号上就能第一时间知晓榜单。更让广大粉丝喜大普奔的是官方在公布全球榜单后,宣布启动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提名评选活动。

  TC Candler官方和亚太区官方账号分别在INS和微博认证了这一消息。同全球榜单一样,亚太区榜单也会从粉丝的提名中选取300位入围者,并将300位入围者的入围消息发布在微博和INS的官方账号上让粉丝投票。微博上每一次转发相当于一次投票,INS则是点赞相当于投票。

  选美比赛,欧美国家与中国亚太等地区的审美差异一直颇有争议。在美国被评出来的美国密歇根州小姐全安琪,中国网友直呼辣眼睛。夏威夷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冠军,也引起了各大媒体吐槽,纷纷认为国外榜单这是在审丑,不懂东方审美。

美国密歇根州小姐全安琪

  在这方面,TCCandler则可以算外国众多评选比赛中的一股清流,虽然每年上榜的中国明星寥寥可数,忽略偶尔的审美失误,已经算比较靠近中国的主流审美,诸如上过榜的angelababy、刘亦菲等(多举些例子)。

  相对于之前吕燕丹凤眼,黑皮肤大嘴的外国人眼中亚洲女性刻板印象,TCCandler去年上榜的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而身形娇小,有着中国人古典的气质,符合国人审美。

  再比如入围今年全球最美100张面孔榜单的迪丽热巴、鞠婧祎、朱珠、林允等中国面孔明显要更有中国特色美,也是被国人认可的女明星,侧面反映了中国审美正越来越多被国际了解。

  此次TCCandler选择在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微博建立亚太区品牌的主阵地,预示着之后欧美对亚太和中国的了解将会更加全面和多元,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能借此扩大走向世界舞台的渠道。事实上,随着中国整体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欧美不再像之前一样对东方管中窥豹,而是正慢慢揭开东方神秘的面纱,尝试着了解她。

  相信这次TC Candler推出的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以及中国区最美100张面孔,能将更多中国面孔推出去,更多中国的风采和文化能因此更好地传递出去。世界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不再是单一的,而是立体的、丰富的、多元的。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