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实力为华为nova4超广角实力打call 高级脸表现满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1 19:57:01

  一转眼,年份就由2018变成了2019,而众多千纸鹤却依然沉浸在易烊千玺跨年晚会表演无法自拔。以全新发型亮相的四字弟弟,今年真是帅出新高度,小嗓音也愈发撩人,一张高级脸帅的漫不经心,却肆意任性~

  可自从跨年演唱会之后,已经很久没有高质量的硬照或视频让大家好好欣赏易烊千玺的高级脸,最近一次在微博上看到千玺的身影,还是中戏期末考试和李兰迪、胡先煦同框的画面,这让静静等待的千纸鹤们甚是想念。

  就在千纸鹤们翘首以盼四字弟弟下一次惊艳亮相时,@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在今天下午发布了一支全新的华为nova4宣传视频,视频里易烊千玺对于自身标签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审视,与此同时,也为华为nova4的超广角拍摄功能打call。

  视频中,千玺以一袭银色上衣亮相,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配合犀利的眼神,自如行走在众多个人标签里,干练十足,酷帅撩人。

  但易烊千玺对于这些评价的态度也在视频中展现出来:“不给自己设限,才能看到更大的世界。” 而这也正是华为nova4超广角镜头想要带给大家发现世间美的一种新态度。

  华为nova4是华为nova系列首款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手机,其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保留超多画面细节,放大5倍依然清晰。并且,还能利用超广角镜头捕获更广阔的画面,一键开启广角模式,带来双倍的视觉体验,更震撼的视觉感受,让美好不再受限。同时,配合华为nova系列一直具备优势的AI场景识别技术,其拍照功能更具实用性。如此众多的先进硬件及技术加持,使华为nova4成为了备受年轻时尚用户追捧的拍照神器。

  从网上反馈的情况来看,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的广角拍摄实力真心不错。目前这款手机正在火热的开售中,想要get和易烊千玺同款手机的nova星人们麻溜走起~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