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和陪伴是家人最大的期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5 11:00:57

——舒肤佳携中山大学举办家庭沟通公开课,一堂关于两代人健康陪伴的公益课

  【2018年12月27日,中山大学】作为中国消费者十分熟悉和信赖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舒肤佳一直以守护家庭健康为品牌理念。临近春节,舒肤佳推出《家庭沟通蓝宝书》,携手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吴柏林老师,专为父母们举办了一场家庭沟通公开课,旨在通过新颖趣味的角度,增进两代人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在今年春节,希望全家人一起洗手吃饭,健康陪伴,让这个家人心中最大的期盼,成为现实。

舒肤佳携手中山大学举办家庭沟通公开课

  两代人缺乏沟通理解,团圆失去真正意义

  舒肤佳携手中山大学举办的这场家庭沟通公开课,基于对现代家庭关系深刻的洞察和理解。在这个竞争压力和节奏都愈发激烈和快速的社会,年轻人普遍缺少与父母沟通交流的机会:身处异地的孩子,由于缺少陪伴父母的时间,和父母之间的距离渐行渐远,共同话题越来越少;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孩子,也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沟通方法,彼此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无法进行走心的交流。正因如此,即使在每年春节难得的团圆时刻,家人之间也因为没有真正的沟通和理解,而没有一个真正的团圆。

  健康和陪伴是家人最大的期盼,舒肤佳家庭沟通课堂让团圆更有意义

  这场舒肤佳家庭沟通公开课,由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吴柏林副教授主讲,通过对教材《舒肤佳家庭沟通蓝宝书》的生动讲解,让在场家长了解和孩子之间更有效的沟通方式,今后能够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方式与孩子沟通,更加贴近孩子的内心世界。旨在帮助更多家庭今年春节,可以拥有更加健康的团年,更加贴心的陪伴。

  在课堂的一开始,吴老师带领现场家长进行了一轮家庭亲密测试,随后从时下流行的词汇、称谓等方面,让家长更加了解子女的世界。除此之外。吴老师还通过各式生动例子,传授各个话题领域中与子女沟通的技巧:情感、健康、工作、爱好,让家人之间能够很好的健康交流。

家长参与舒肤佳家庭沟通公开课,了解孩子生活方式和沟通习惯

  课堂结束后,参与家长表示自己受益良多:随着年纪增长,孩子的生活忙,节奏快,自己能够和孩子说上话的时间越来越少。尽管如此,自己内心最大的期盼,依然是孩子的健康和陪伴。通过这堂课,了解到孩子的生活方式和沟通习惯,回去可以使孩子“眼前一亮”。

  舒肤佳举办的这场家庭沟通公开课,让父母深入了解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年轻一辈明白,真正意义上的沟通和理解,需要两代人共同作出努力。只有如此,才能让家人心中“健康和陪伴”这一期盼,不再成为遥不可及的期待。在今年春节,和舒肤佳一起洗手吃饭,健康陪伴。

  舒肤佳始终守护家庭健康,陪伴大家健康团年

  舒肤佳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推出第一款抑菌香皂后,就迅速受到中国家庭的喜爱,也慢慢成为中国市场家庭沐浴产品第一品牌。舒肤佳始终用心关注消费者真实需求,在进入中国的27年来,不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12小时长效抑菌功效为大家带去更好的健康守护。现如今,舒肤佳已经形成包括香皂、沐浴液、洗手液、免洗洗手液、儿童专用洗护系列的完整产品线,足迹遍布全球各个国家。

  今年春节,舒肤佳上线的暖心微电影《洗手吃饭-他的世界》,通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传达“健康和陪伴是家人最大的期盼”这一核心情感,让更多人明白团圆的真正意义。

  https://v.qq.com/x/page/x0826ih4r9u.html

  献给每一个为梦想打拼的你,和你身后的他们。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