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焦虑症来了?其实你缺一台TEK!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7 11:03:45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网友大呼“因为过年,觉都睡不好了”,没对象的被催着找对象,有对象的被催着结婚,结了婚的被催着生娃,生了娃的被催着二胎!

  到了快过年的手,很多年轻人日常的忧虑集中爆发,因为面临来自长辈的催婚、催生等压力而导致了睡眠障碍,甚至焦虑情绪,平日里上班精神萎靡,到了夜里又难以入睡,极大的影响了生活和健康。

  其实这种情况的出现,大多是因为与长辈在婚恋观念上不一致,但是父母与亲朋好友的关怀,并没有恶意,放下包袱,和长辈充分沟通,把自己对生活的规划与父母聊清楚,消除长辈的担忧,也不失为一个积极面对的方式。当然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带一台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回家过年,既表孝心,又能改善父母日常的生活,还能丰富长辈在饭桌上的话题,分担催婚的压力。

  强大性能,吸得更干净

  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采用了450W的原装数码电机,搭配着垂直尽吸专利技术可使机身在瞬间爆发出130W的强劲吸入功率,拥有如此强大吸力的情况下,地面上无论是灰尘还是瓜皮纸屑都能轻松搞定。有了这么一台强大性能的无线吸尘器,就算要躲在房间里撕碎纸解压也不再有后顾之忧。

  多款刷头,组合更多样

  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配备了多款刷头,可适用于不同的家居生活场景,当面对书柜、缝隙、窗帘等不同打扫需求时,只需换上相应的清洁刷头,便可轻松解决,这么多刷头一个个的教爸妈如何使用,和他们一起完成一场年前大扫除,在这个过程中和他们多沟通一下,也许就能得到父母的理解。

  轻盈机身,用得更方便

  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使用了轻体化设计,全身机重量仅1.4KG,配合着其特有的哑铃式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样的重量有更轻的感受。在使用时更加自由方便,也不用担心父母久用受累。

  双电双充,续航更持久

  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不仅配备了两块电池还采用了AnyTime 双电池即放即充设计,使得续航时间长达一小时,即使是大户型家庭,打扫也无需担心断电问题。同时A11无线吸尘器拥有电池冷却系统,让电池使用寿命更久。

  五年质保,值得信赖

  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不仅有过硬的科技技术及便捷的使用操作,售后服务也值得称赞,其整机、电机质保期长达5年,电池质保期为2年,彻底解决使用的后顾之忧,让你每年春节都能使用。

  希望有了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为了回家过年而焦虑了。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