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只是玫瑰花,还有更多浪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7 10:13:59

  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有想好要送什么花卉给自己的爱人了吗?据研究表明,情人节的庆祝活动意味着花卉市场将会拥有更强劲的销售,2019年将会是创纪录的一年。据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称,美国消费者将花费超过190亿美元来表达他们的爱意,其中20亿美元将用于花卉。

  当谈起情人节的鲜花时,每个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玫瑰。根据美国花商协会(Society of American Florists)的数据,在情人节当天购买的鲜花中有83%是玫瑰。这并不奇怪,因为玫瑰的美丽和大胆的颜色意味着强烈和持久的爱。

  在花艺设计作品中,令人惊叹的焦点——玫瑰也需要一个美丽的背景,这正是满天星脱颖而出的地方。轻盈的满天星可以为任何类型花卉布置提供绝佳的点缀。它们明亮的白色花朵可以突出任何花卉品种,为花艺作品整体提供了一个更柔和、可爱的感觉,为浪漫的情人节定下了基调。

  Danziger切花营销经理Michal称:”Danziger是全球满天星市场的领导者,他们提供了许多不同风格的切花品种。从精致的小花到炫目的大花,选择合适的品种将有助于花艺设计创造最佳的外观和感觉,添加恰到好处的浪漫。"

  最伟大的爱

  Danziger的Xlence®系列展示了爱情的伟大。这一品种的花束大小在10到13毫米之间,拥有纯净、明亮的白色和完美的球形。大型花朵,花朵紧凑,它们是大型玫瑰的完美搭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爱能让你以无数奇妙的方式疯狂。MILLION Collection™ ——用5-8毫米的精致小花表达爱。这个系列搭配小型玫瑰可以打造出精致经典的花束。

  我看到你真实闪耀的色彩

  超越热门色彩白色的MY COLOR™ Collection。MY WHITE COSMIC™拥有耀眼的白色,跟市场上其他的满天星都不同,拥有闪亮的,中等大小的花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饱满完美的圆形的同时,让它也拥有了不一样的花瓶效果。

  MY COLOR™ Collection系列还包括My Pink®。这一创新的粉色满天星开创了全新的设计可能性。这些天然的粉红,饱满的花开在强有力的茎秆上,使它成为一个独特花艺的完美选择。

  情人节不止有玫瑰,也有其他浪漫的花卉如满天星,满天星可以为情人节创造一个浪漫的世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