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好莱坞走向世界,Anastasia成就彩妆品牌传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31 13:53:01

  每一个经典品牌的背后,都有一段传奇般的故事。就说著名的Chanel,它的创始人Gabrielle Bonheur Chanel从最初经营一家帽子店,到通过改良裙边解放女性从而实现了一场“时尚革命”,她的精神一直被后人铭记和传承,Chanel至今仍是时尚界难以复制的经典。

  当今的美容行业,有一个彩妆品牌颇有当年Chanel的传奇色彩,它就是Anastasia Beverly Hills(ABH),成立至今十余载就已成为美容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享誉全球。

首创专利推动“眉妆革命”

  在ABH品牌成立之前,其创始人Anastasia Soare一直在洛杉矶从事美容工作,由于是建筑与艺术专业出身,Anastasia对艺术美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会抽出时间去图书馆研究丢勒、达芬奇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在艺术美学的启迪下,Anastasia将艺术研究与美容事业融会贯通,提出了著名的“黄金比例修眉法”,还获得了专利。

  “黄金比例修眉法”的提出,引起了人们对眉毛的重视,规范了修眉方法,打开了眉妆产品市场的新局面,对于美容行业来说,“黄金比例修眉法”的提出开启了一场“眉妆革命”。

  Anastasia将这一理论运用在美容工作中,受到好莱坞的很多明星、名流的欢迎,开办了自己的沙龙,成为了美容行业赫赫有名的“好莱坞美眉女王”。著名电视主持人Oprah Winfrey曾邀请她参加电视直播,在节目中表演现场修眉让Anastasia一夜爆红;人生赢家Victoria Beckham指定Anastasia为御用修眉师,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眉毛从来不让Anastasia以外的其他人打理。

  时尚圈的好人缘,再加上众多明星、名流对Anastasia的认可,让ABH在品牌建立初期就受到许多时尚大咖的支持,为后来的迅速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立基金旨在传递逐梦精神

  Anastasia初到美国时是一位单亲妈妈,后来的成功并没有让她忘记奋斗时期的艰苦,品牌成立后,她将维护女性权利、支持女性独立融入ABH的品牌精神之中。ABH品牌成立后,一直主张平衡之美的理念,坚持创造能够彰显女性自然美的产品,始终肩负着“在家重现专业美妆”的使命,鼓励女性去发现和展示自己的独特与美丽。

  为了让更多像她一样热爱美容事业的人能够勇敢地追逐梦想,Anastasia于2013年成立了Anastasia Brighter Horizon基金会,旨在支持那些在美容事业上有所追求却无法负担的人,帮助他们实现理想,促进美容行业的发展。基金会传递着Anastasia的逐梦精神,也扶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让ABH的品牌精神越发深入人心。

紧抓机遇赋能社交网络

  ABH的成长遇到了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社交网络的兴起和美妆博主的日益强大的影响力,让ABH看到了新的机遇。

  面对时代赋予的机遇,ABH迅速调整战略,2014年,ABH在Instagram隆重推出了全新的彩妆系列,也借此机会转战社交网络,为后来文艺复兴眼影盘的全球爆红埋下了伏笔。文艺复兴眼影盘一经上市便受到许多美妆博主的宠爱,借助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文艺复兴眼影盘的爆红成功地为ABH开辟了走向世界的路。如今,ABH已经在Instagram拥有1800万粉丝,其忠实消费者遍布全球各地,ABH也在致力于拓展更大的市场。

  作为美容行业最具潜力的品牌,ABH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令人欣慰的是,ABH始终保持着对自身的严格要求,Anastasia和她的女儿Norvina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更是亲力亲为。相信将来能够看到ABH登上新的巅峰,也希望ABH能够保持初心、持续创新,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