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全天津人涌向龙达烟花电音秀狂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1 13:02:49

  今年春节,龙达温泉嗨爆了!无数父母携宝贝迅速赶到,大批青年不再假期宅家,各大时尚潮人纷纷前往,究竟怎么回事?

  原来是龙达蹦迪总动员,万人湿身闹新年火啦!别人都是过年七天乐,龙达双倍宠粉,初一到初七,狂欢不打烊!初八到十五独家重磅推出反季节烟花电音秀,带你一路嗨进十五!

  初八~十五,龙达继续浪!

  烟花电音秀:19:00-20:30

  龙达的新年狂欢究竟有多大吸引力?那我们就先来看看第一手的现场图吧!

  千人泼水仪式

  无论大人小孩,在这里都找回了童年的乐趣,无论是否认识,泼去的都是祝福,泼一泼,泼去霉运,泼来健康,2019诸事顺利。

  气球红包福雨

  连续七天降落在龙达的气球红包雨,福气满满,每个标有不同数字的气球都内含大奖,90%的中奖概率,你看这兑奖模式都是用抱的~

  万人浪里蹦迪

  下午场结束后,吃个龙达特色的海鲜自助,晚上七点钟夜场演出蹦迪又开始啦!穿插在演出中间跟随DJ一起的浪里蹦迪!我的心情是:根本不想停下,只想住在这片温泉里!

  当然还有即将开始独家烟花电音秀,更加精彩!

  嗨畅电音趴

  狂欢怎么能少了电音?第一个音符响起的瞬间,立马点燃你的激情!初八到十五,每晚19:00-20:30,龙达任性宠粉,穿泳衣、蹦野迪、挥动双手大喊,苏喂苏喂~谁说冬日就不能有电音秀?龙达统统满足你!电音show开始!灯光环绕,浪花冲击,魔性音乐,你真的能忍住不一起蹦起来吗?

  梦幻烟花秀

  春节里浓浓的年味,岂能少了烟花?龙达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烟花秀,想知道答案吗?那就来现在一看究竟吧!耳边是DJ的电音盛宴,眼前是舞台的烟花盛宴,从视觉到听觉俘获你的激情,就是让你不由自主挥动双手的一起嗨。

  除了这些好玩的精彩活动,好看的表演!别忘了还有一年四季都适合泡的温泉!舒缓疲惫,美容养颜,做回活力满满的自己,迎接开学上班!最受喜爱的室外雪景温泉,带你一秒钟回归冬季模式,看天津的“第一场雪景”!

  屏幕前的你,内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啦?那就赶紧拿起手机抢票加入狂欢吧!

  更多优惠及抢票,关注“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官方服务号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