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沐与霍尊等艺人录制《国风美少年》衍生节目,新单《飞了》发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7:04:21
  内容:由爱奇艺独家打造的中国风选秀节目《国风美少年》VIP衍生节目《国风好听跪》于2018年12月5日在爱奇艺上线。这是一个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不仅是呈现和传承国风音乐,更是将国风文化推至新高潮,让国潮回归。

  节目以围绕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进行。让选手以少年之志,将国风之美融于歌、舞、奏、演等表演方式,让年轻观众们看到听到最美的国风。节目中三位国风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也惊艳亮相带来精彩的召集人表演,同时他们会根据选手单轮表现定级分班,优中择优,鼓励热爱国风文化的少年们,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弘扬中国文化,同时艺人章沐受邀参加衍生节目录制。章沐,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演员。

  2017快乐男声南京赛区冠军。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人气总冠军 个人网络视频点击超过2000万; 曾与田亮、韩乔生、胡夏、张大大等明星录制《战斗吧萌犬》、《翻牌大明星》等综艺。章沐代表作有《色》、《当年》,2017年开启章沐《与我为伍》全国巡回演唱会,落地数十城;曾与田亮、高以翔、胡夏、飞儿乐队、水木年华、黄龄、张咪、唐朝乐队 和布衣乐队等明星同台合作;章沐的声音细腻且富有情感,擅长各式抒情的曲目,同时又充满着爆发力,可以在各种曲风间切。可以说非常适合这个节目了!录制开始主持人鞠可儿进行了采访。章沐:“我个人特别喜欢国风元素的音乐!所以我很愿意和大家分享国风音乐!”

  录制期间章沐演唱了原创国风单曲《当年》

  “思念不过几意象”这首不论旋律还是词曲,完美的诠释了古风的魅力。

  同时章沐还演唱了古风《化身孤岛的鲸》、《大鱼》等多首歌曲。细腻优美的歌词及婉转的曲调,再加上章沐特有的音色,现场简直就是在欣赏人间宝藏!

  随着节目播出,章沐新歌《飞了》/On The Wing 于2019年1月25日全网发布,这是一首电子迷幻曲风的歌曲。

  《飞了》/On The Wing由章沐作词作曲。电子迷幻曲风,飞了,想要传递的是一种极乐状态,人性情感升华的一种体验,只因看到你,让此刻飞翔。

  歌曲发布1小时内就登陆了QQ音乐人气巅峰实时榜的榜二,仅次于火箭少女。

  新歌发布第二天,《飞了》首唱会落地广州,现场到达无数应援粉丝,场面火热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