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界的天然植物力量—弥玥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6 15:14:26

  你涂抹在皮肤上的物质有64%会被吸收,而植物护肤品则能避免化学刺激和铅汞等问题,本文就为大家带来无添加的超温和植物护肤品,让敏感肌安稳每一天!

  NO1. 弥玥泉小枝玫瑰*鲜葡萄面膜 

  弥玥泉是一个新兴国货药妆品牌,这款面膜萃取满满葡萄精华,天然植物力量,舒缓补水双管齐下。适合任何肌肤,敏感肌也喜欢。质地清透的护肤精华,从内鲜嫩修护,温和呵护肌肤,让肌肤问题更温和地得以舒缓修复。感受来自新疆的花果园护肤新鲜体验。

  NO2.The Face Shop金盏花爽肤水

  The Face Shop,韩国新流行的人气护肤品,在韩国有“自然主义化妆品”之称,产品是纯植物和水果成分,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这款金盏花爽肤水,是年轻女性心怡的一款水,它萃取金盏花卉精华,含赤道树脂、鸢尾花及迷迭香的植物复合配方,能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有效改善干燥、粗糙、敏感问题,淡化色斑、痘印,修复受损肌肤,是非常好的植物护肤产品。

  NO3.弥玥泉天山冰川温泉莹润面膜

  依然是弥玥泉带来的人气面膜,采用天山冰川温泉珍稀的天然小分子低氘水,多种成分强化肌底水根源,4大功效成就健康肌肤:清爽滋润补水保湿、舒缓修复敏感肌肤、温和调理干燥肌肤、镇定亲肤四季呵护。纯天然的养护无论是锁水保湿,还是用后柔滑细腻的肤感都是无懈可击的上乘之作,更是拥有同类产品所望尘莫及的功效。

  NO4.FANCL锁水乳液

  FANCL凭借科研及敏锐触觉“无添加”护肤理念,过敏肤质女士们也可安心无忧地使用的纯植物护肤品,这款FANCL锁水乳液上市不久就卖得不错,此款由香甜豌豆花精华、水润鲜胶原蛋白、氨基酸等联合打造的实力派乳液,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非常安全温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