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女王节18位男神变身女王守护星 还有5000万红包福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05 09:45:18

  马上就到3月8日女王节了,每个节日都是一场战役,是商家平台的促销之战,也是消费者瓜分福利红包之战。

  要说平台商家的促销玩法,就不得不提超会玩的天猫了。今年女王节天猫号召了18位男神爱豆变身守护星,从3月3日到3月8日,只要天猫用户收集点赞就有机会瓜分5000万红包福利。

  同时,在3月8日当天,天猫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超值壕礼,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赢得1分钱购买实物钻石资格、大牌五折神券、38女王节红包等。

  此次,天猫邀请到的男神包括:易烊千玺、鹿晗、*、王一博、彭于晏等当红明星,相信这个守护星之战会非常的激烈。要想赢得胜利,最重要的当然是先了解规则,下面就给大家献上天猫“女王守护星”玩法的超强攻略。活动玩法主要分四步:

  1、 打开天猫APP,进入活动页面,收集魔法钻石;

  2、 在活动页面点击“召唤守护星”,用钻石随机召唤男神;

  3、 点击守护星卡牌“拉好友点赞”,为已召唤的守护星点赞;

  4、 在3月7日上午10点和3月8日下午12点瓜分5000万红包;

  具体规则详见下图,这是一场红包争夺战,更是一场爱豆守护之战。

  从中不难看出今年女王节,天猫为所有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大奖。1、集卡:18位男神,召唤守护星集卡获得彩蛋红包,3月8日集齐18位守护星抽49999元钻石大奖;2、集赞:给守护星集赞,3月7日瓜分红包奖池,共5000万大奖池等你瓜分,集赞越多瓜分越多;3、明星情书:为爱豆集赞满30个就能收到他给你的亲笔手写情书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