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19年大秀 时兴NEArt崭露头角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05 17:43:34

  Yohji Yamamoto19年秋冬大秀 时兴NEArt崭露头角引期待


  Yohji Yamamoto系列无疑是时装周上最值得期待的大秀之一。Yohji Yamamoto 19年秋冬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举办,时兴NEArt作为国内唯一受邀的媒体,荣幸地观看了此秀。


  除了Yohji Yamamoto最令人熟悉的竖起中指的表达,在服装的袖子和上领处有非常多巧妙而精心的设计,层次感十足,大气又独特。

  野兽派风格和种种叛逆元素也非常丰富地被运用,展现了黑暗的戏剧化特效和艺术张力。然而,与之前几季相比,风格似乎更加明亮,没有那么强大的阴郁之感。

  《时兴NEArt》是以视频、⼤片、⾳频及⽂字等多媒体维度内容构建的中国时尚艺术杂志。它致力于将东⽅的美学和世界的艺术结合到⼀起,始终坚持以国际的视野传递现代中国的时尚讯息。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