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女王节 属于女神们的专属福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06 12:29:30

——大宁国际38妇女节优惠专宠

  对每一位女性来说,当她还是女孩时,总梦想着自己成为公主,而当她成为了公主后,又希望自己可以赶快变为独当一面的女王。可能女孩、公主和女王就是每一位女性成长过程中的三个阶段吧。三月,离春暖花开又近了一步,而在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里,大宁国际已经为各位公主和女王准备了一份专属礼物,iphone手机、19.9元团100秒杀券、VERO MODA春秋新品大秀,尽情放肆,不负春光。

  3月7日-3月10日,大宁国际为会员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从3月7日开始到3月10日,大宁国际会员在合作商户内单笔消费满388元,就可以抽取刮刮卡一张,享受着童年游戏的欢乐的同时,更有机会抽出大奖iPhone手机一部。还记得跨年夜的时候,大宁国际也为现场的朋友们送出了20部iPhone手机,在女神节这一天,大宁国际的女神们也将再次有机会赢得奖品,享受来自大宁国际的专属宠爱。同时,ONLY,VERO MODA,JACK&JONES以及SELECTED都为大宁国际的会员朋友们准备了19.9元团100元的现金券,只要参与现金券线上秒杀活动,就有机会赢走优惠。而在3月10日的下午两点半以及五点的时候,VERO MODA的春季新品走秀活动也将呈现在大家眼睛,春天正好,愿你在场。

  除了吸引人的优惠活动,大宁国际也联合商家为女性会员朋友们准备了有趣的活动。3月9日,“古法传授美的秘籍”将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护肤品和化妆品的知识,为女性的美丽的健康助力,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容之法,会员朋友们更是可在现场亲手体验制作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体验完了课程,在3月8日到3月10日期间,会员朋友们将能参加特定产品积分换礼的活动,带走自己心仪的女王节礼物,更有3倍积分的活动在等待着大家,从今天开始,宠爱自己,快乐是你,微笑是你,自信都是你。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以及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