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即将来临,这些时尚单品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3:36:12

  随着气温的升高,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春天是最容易展现魅力的季节。

  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春季必备单品,让你变的更时尚。

  1、Le Specs墨镜

  墨镜,是一件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你可以没有华衣美服,可以没有昂贵的包袋,但是一副小小的墨镜足以带你走向时尚icon的世界。它不仅是素颜的救星,遮挡紫外线的保护伞,更是修饰脸型、营造气场的法宝。

  2、帽子

  帽子作为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除了可以修饰脸型,遮阳,掩饰发型之外,还能为全身造型点睛,为你赋予极高的辨识度。无论使用性还是实穿性,也不管是街拍还是机场时尚,亦或者是自拍凹造型,帽子永远是明星、潮流人士的首选必备单品。

  3、纯白T恤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面都少不了一件百搭的白t恤。在春天,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简约的,但是显气质的款式。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俏皮图案的,比如目前很流行的小猪佩奇。

  4、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轻熟女必备,冷色调最佳,裙长最好在膝盖以上,注意扬长避短,而且不建议大家穿丝袜,这样才会让显个高、性感。

  5、高跟鞋

  如果说高跟鞋是女生的心头好,那么小瓢鞋一定是女生的必备搭档。裸色的单鞋更是百搭神器,而且因为裸色和肤色相近,整体看上去鞋子和腿就成为整体,起到拉长身体的比例的视觉效果。

  6、洋溢春天气息的华为nova 4e雀翎蓝

  想要在春天时尚出街,还有一件物品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一款外观设计时尚,洋溢春天气息的手机,这个手机要时尚到你能够骄傲的把它拿在手里给其他人展示,而华为nova 4e雀翎蓝就很符合要求。

  华为nova 4e是最新发布的一款新品,有幻夜黑、珍珠白、雀翎蓝三种配色,其中华为nova 4e雀翎蓝是三色中唯一一款采用了3D幻彩玻璃机身制作工艺的手机,这是一种炫光与渐变高度结合的全新配色。

  华为nova 4e雀翎蓝的工艺更为精致、复杂,它在制作时通过全新的膜片工艺,再加上纳米衍射纹理技术,让我们在阳光下转动手机时,可以呈现出流动光彩效果。

  华为nova 4e雀翎蓝超高的颜值,使其不仅仅只是一个手机,更成为一种时尚单品,引流时尚的潮流,并成为时尚媒体中的话题,和时尚达人手中的亮丽单品。

  而且,雀翎蓝配色很好与其他的颜色搭配,比如说可以搭载同色系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可以与红色组CP拥有个性气质,也可以与白色、粉丝系搭配让春天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清凉。

  而且华为nova 4e雀翎蓝还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配合华为立体美颜算法优化,让每一个不甘平凡的年轻人都拥有属于自己不平凡的自拍,留住这个春天自己最时尚的瞬间。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