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实力新肌遇”乐芽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沪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2 10:16:20

  2019年3月21日腐实力新肌遇乐芽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举行。在发布会上,乐芽品牌创始人兼总裁刘爱华女士分享了乐芽的品牌的前生今世。乐芽品牌致力于研究东方人的肌肤类型,推崇“洁|通|修|育|护”的科学递进式护肤流程,针对性解决肌肤问题。它的产品理念是:更专业、更科技、更安全、更有效。乐芽旗下所有产品都无对羟基防腐剂、无人工香精、无色素、无酒精、无羊毛脂、无矿物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有用,有趣,有效,有料”的私人定制保养品。乐芽首期主打产品“乐芽清氧能量修护喷雾”就是采用独家的腐殖质修护技术。

  活动现场,乐芽总裁兼创始人刘爱华、乐芽首席运营官罗丹艺、乐芽首席品牌官刀刀老师纷纷接受了媒体采访。同时日本野口综合研究所社长野口克己先生、乐芽研发中心吕国娣女士也接受了采访。活动现场各界嘉宾云集,共同见证了乐芽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的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异彩纷呈,还邀请到了业内大咖为在场嘉宾分享他们的乐芽故事。

  乐芽品牌秉承着让梦想发芽的核心理念,构建新时代移动互联网融合创业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号召,致力于共享经济的发展壮大。乐芽美研揣着一颗赤诚而热情的心,孕育一个新移动互联网下的共享经济商机和美丽健康事业。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