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ORIE联手国际品牌,完美打造街头潮酷标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9 16:45:18

  章鱼JEGORIE(杰格里)诞生于2016年。以一只具有超能力、夸张灵动的章鱼形象,给JEGORIE注入了机智敏捷、勇于挑战、个性不羁的品牌性格。

  JEGORIE的品牌主理人,也是全案营销策划与执行机构——逛街购企业矩阵的创始人,运用旗下互联网公司、商贸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和品牌管理策划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矩阵式整案和全案的营销策划服务。JEGORIE作为主理的品牌之一,自2018年起与全球领先帽业制造商YUPOONG国际集团FLEXFIT开展品牌合作,联手推出街头风格的潮牌帽子系列产品。

  JEGORIE对于街头品牌的理解,同时注重感性和理性的选择。JEGORIE品牌潮帽集超轻防水、速干透气、高科技弹力三层防汗带以及帽檐可手掰调整弯度塑形等多项专利技术,更适合街头运动和出街pose。JEGORIE品牌多个帽款品型上市后迅速得到各界潮人、明星网红的追捧和挚爱。

  JEGORIE品牌一贯主张“街头是每个人的T台”,任何出现在街头的艺术,都是街头文化的一部分,其品牌理念不断融入和诠释着不同的前卫街头时尚文化,经常出没在各类街头潮流文化圈层中。近日,JEGORIE品牌又被极限运动行业协会组织指定为合作品牌,今年已排期计划支持和赞助轮滑、跑酷、街舞等各项活动和竞技赛事。

  JEGORIE是一个街头潮酷新生代,JEGORIE与国际帽业品牌的联手,以及陆续推出的潮流设计师联名款和限量版T恤、帽衫和卫衣,将更加完美打造街头潮酷标签,推动街头潮流文化的发展。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