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一雅跨界出演热播电视剧《密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7 15:41:42

  红色高能烧脑谍战剧《密查》正在每晚19:30 CCTV8电视剧频道热播,抽丝剥茧,追凶揭秘。

  《密查》的播出受到了不少00后、90后的喜爱,更是在微博上为他们喜欢的角色安利:“真香神探武仲明”“硬核千金蒋宝珍”“快乐源泉徐亦觉”“好狠一男的刘天章”……而这部戏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主要是源自创作上的反转突破。首先在角色设定上就极具看点,不同于一般谍战戏的脸谱化,戏里的人物千姿百态。

  时尚名模王一雅参演热播剧《密查》个性十足、青春靓丽。第一次的电视剧跨界表演,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

王一雅剧照

  总监制徐兵是谍战经典大戏《红色》的编剧,后期导演则由操刀了《疯狂外星人》剪辑的乔爱宇担当,美术则由打造了冯小刚《1942》的郑晓峰担当美术指导,打造了《镇魂》的曾明辉为本剧提供造型设计。

  沙宝亮沧桑深情的歌喉献唱了主题曲《你与我之间》,而男主角武仲明温厚磁性的声音,则来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的配音者——边江……这些行业大神的加持,为这部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谍战戏,带来“精诚美”的品质保证。

  总制片人穆小勇表示:影视行业有很大的成本是磨合的成本,只有熟悉、信任、默契的团队,才能高效打造更好的作品,好编剧、好导演、好制片、好演员一起成长很重要!另一方面,自己对演员十分熟悉和了解,在选择上更为精准,也更享有主动权。“所谓‘品质剧’它不是单指某一个环节,而是说全方位的配合和全方位的品质,”穆小勇如是说,“编导制演四位一体的模式,或许是保证精品剧的终极模式。”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