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企业发展同时更应关注慈善事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4:41:06

  在现代经济社会环境下,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离不开慈善事业的参与,参与慈善事业的建设不仅是一种善举,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企业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慈善事业的重要主体之一。虽然企业主要以盈利为目的,但是企业不能只为盈利而发展。TST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就很好地诠释了二者之间的关系。

  TST是张庭夫妇于2013年创立的自有品牌,产品线主要围绕家庭生活消费需求进行布局和拓展。目前TST以护肤品化妆品为主要品类,并通过自有线上电商平台庭秘密 APP和线下实体店的O2O方式进行产品销售。在完成研发、产品、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根基”的搭建后,TST也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当然,在TST发展的同时,这家扎根于上海的创新型新经济公司企业也不忘回报社会。2017年,TST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成立“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为中国特殊儿童群体传递爱与温暖。

  这个基金的设立,是张庭多年来默默坚持公益,也是她对TST倡导勇于创新、践行公益的价值理念的亲身践行,遇到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她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把公益事业作也为生活中一部分,并通过自身的善举去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去投入公益事业,这是张庭带来的温暖传递。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