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水光肌只差一个希太慕,表面功夫很重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6:02:25

  看见时光,看见你。看见的是时光里的你,那出水芙蓉般的容颜,闭月羞花般的美貌。希太慕带你回到0添加的素颜美肌时光。

  品牌介绍

  希太慕是杭州皓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轻奢护肤品牌,主打销售健康无化学添加的护肤品,专注为爱美女性提供最健康最安全最有效的产品,用最纯净的配方给你肌肤注入活力。

  生物科技护肤技术

  希太慕采用生物科技护肤新理念,通过分子生物免疫学,增加肌肤的细胞免疫力,促进细胞新生。PGA聚谷氨酸,具有极强的高保湿,抗菌,抗病毒作用可在皮肤表面形成隐形的隔离保护膜,达到补水锁水的目的。基因工程技术的表面生长因子,可以刺激细胞生长,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快速修复损伤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淡化细纹,皱纹,淡化色素,预防痘印的产生,达到皮肤清透有光泽的目的。而纯生物发酵工程,保湿力为自身的1000倍,稳定性比透明质酸更强,提高了肌肤抗氧化和抗衰老的能力,从而让你的肌肤保持在活力满满的状态中。

  系列产品效果

  希太慕家的时光系列产品主要是补水保湿、修复补水、淡纹修复、去皱淡纹这几款。补水保湿面膜具有极强的高保湿做用,不但可以快速补水滋养肌肤,还能舒缓你的肌肤,解决你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让你的肌肤变得滑滑嫩嫩。修复补水面膜,有助于皮肤弹性的寡肽因子,镇定修复你因日常生活而疲惫的肌肤,更快的喝饱水,回到肌肤水水嫩嫩的状态。淡纹修复面膜,通过基因工程技术的表面生长因子促进细胞新生,提升皮肤耐受性,锁住大量水分,让抗衰老淡细纹成分更好的吸收,让皮肤保持Q弹水嫩,同时修复损伤肌肤,让肌肤达到健康的状态。去皱淡纹面膜,在出现干纹、暗沉、细纹等问题时,以纯天然活性肽为原料的去皱面膜,可以瞬间锁水,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调节肌肤气血平衡,让肌肤一夜回春,起到紧致抗衰老的目的。

  希太慕以制作安全健康的护肤品为初衷,担负更多女性追求美丽与健康的责任,为更多爱美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