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甩不掉才是真无线!酷狗X5耳机让运动更轻盈自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11:23:10

  在繁华的都市里生活,跑步成了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健康运动方式。然而,跑步是一项孤独的运动,但在这个过程中除了想些什么还可以选择听些什么来抵消这种孤独感。这时候一副颜值与内涵并重的耳机就成了必需品,最近酷狗音乐在天猫上发售了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兼具了超长续航能力、高音质、佩戴舒适和便携等特性而备受关注。

  作为一款运动真无线耳机,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实现了兼顾了运动与娱乐两方面的能力?一起具体来看看。

  对于入耳式运动蓝牙耳机而言,佩戴的舒适度和牢固度都非常重要。在外形设计上,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机身根据人体工学,采用具有神秘科技感的外星人线条设计,流线型机身,珠宝外形和光泽,不仅美貌值蹭蹭上涨,也让耳机更加贴合耳道,佩戴更加舒适。而在材质选择上,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了柔软亲肤的鲨鱼鳍硅胶材质,加大了耳朵的附着面,从而减少了对耳朵的压力,而且十分稳固。这一点大大满足了爱运动人士的需求。

  除了舒适度和稳固性,防水防汗性能也是一款运动式蓝牙耳机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之一,运动总是与汗水同步而行。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支持IPX4级防水,日常的汗渍或者水溅都可以有效抵御,无论室内还是户外运动,即便挥汗如雨也能照样充满激情。由此可见,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用心在为用户打造一款合适的运动耳机。

  此外,酷狗X5 真无线耳机有一项全新的“黑科技”:配合手机酷狗音乐APP 使用,可以实现了非常人性化的语音点歌功能。在运动的过程当中,只需要动动口,就能实现自由切歌。不再需要因为“换音乐”这件小事停下手上的动作,好音乐依旧能源源不断传送到耳朵里。这个功能设计极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感受体验,给爱运动人士多了一个选择这款耳机的理由。

  语音点歌虽然使得听音乐更方便了,但是对于耳机而言,音质才是其灵魂。耳机发声的原理就是将电信号转化成物理震动,而高低端耳机的主要区别之一就在于所使用的震动膜。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发声单元采用了被誉为未来科技的6mm 石墨烯生物振膜,搭配进口高通蓝牙5.0芯片,可以传输aptX高品质音乐。聆听音乐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左右耳环绕立体声,十分带感。可见酷狗音乐深耕音乐十多年,为用户传递好音乐的衷心没有改变。

  音乐再动听,续航能力不强也白搭。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单机连续续航10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可达35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在业界已是傲视群雄。即便是佩戴着耳机来上一场马拉松,也能够充分应对。

  综上,无论从运动的需求出发,还是从音乐的视角进行衡量,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都算得上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如此一款佩戴舒适、携带方便、音质上乘的真无线耳机,对于爱运动人士来说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热爱运动的人在高质量的音乐陪伴中坚持运动的乐趣,收获音乐享受的同时,也收获运动的健康。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